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车市一周价格行情汇总(11.17-11.21)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 10:15  易车网

  【易车网成都讯】长安马自达无疑是本周成都车市的“跳水”明星。动感小车马自达2此前在成都的最高优惠不过2000-3000元,受年底销售压力及库存影响,本周狂降1万元,马自达3的最高优惠更是达到了2万元。降价幅度升级的还有“老三样”之一的08款富康,上个月这款车的优惠幅度是1万元,本周急速升至1.5万元,1.6L手动挡仅需6.08万即可购得。相比之下,新乐骋1.6L上个月推出的2万元优惠应该已经见底,本周仍保持不变。除了国产车型,进口车也降价明显。进口标致307CC上个月宣布官降2.5万,本周成都车商在此基础上再让利2万,实际售价仅34万元。拥有独特全景天窗的运动旅行轿车标致307SW也有2万元的现金优惠。

  年底历来是新车上市的密集期,虽然今年受到经济危机的影响,但对于很多厂家来说早已安排好的上市计划也不是那么轻易地说改变就改变。标致207和比亚迪F6财富版在成都正式上市,而在广州车展宣布上市的进口豪华SUV昂科雷成都也已到店,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前往一看。

马自达2

马自达2外观

  降价促销

  每周一款特价车 马2最高优惠1万

  易车网成都站编辑从长安马自达成都东成安邦4S店了解到,该店进行年底大优惠活动,每周推出一款特价车型。本周优惠的车型是马自达2 1.3AT 尊贵型,原价10.13万元,优惠1万元,现售9.13万元。除了马自达2狂降1万元之外,马自达2劲翔最高优惠也达到了9000元,而马自达3最高优惠更是高达2万元。为减轻消费者的购车压力,东成安邦特地推出零首付、首付一成等超值优惠按揭服务。

  超高性价比 08款富康1.6L直降1.5万

  作为较早进入国人眼帘的入门级车型之一,富康凭借其经济耐用的特性至今仍在国内市场上占有较高的保有量。易车网成都站编辑从成都科龙获悉,08款富康近期的优惠幅度一升再升,继上个月推出1万元的优惠之后,近日更是直降1.5万元,原价7.58万的1.6L手动挡现仅售6.08万元,性价比相当高,感兴趣的朋友可要抓紧机会了。

  大嘴大优惠 新乐骋1.6手动挡直降2万

  一款原价8.99万的1.6L新乐骋,让利后仅需6.99万,相当于以一款1.4L新乐骋的价格购得1.6排量的车型。易车网成都站编辑从建国雪佛兰获悉,上月该店推出的新乐骋让利活动,至今仍保持着2万元的优惠幅度。

  拥有最浪漫的天空 标致307SW优惠2万元现金

  独一无二的全景车顶,拥有最浪漫的天空,方寸之间领略天地之美。易车网成都站编辑从成都明嘉进口标致4S店获悉,这款拥有超大空间的运动旅行轿车标致307SW近日推出特大优惠措施,无论是购买精装版还是豪华版,均有2万元现金优惠,售价分别为21.98万和23.98万。据了解,除307CC之外,标致407SW、407coupe、607等其他车型也有不同程度的优惠。

  官降之后再优惠2万 进口标致307CC现售34万

  作为浪漫与激情的代表,原装进口标致汽车秉承了法国经典、科技、人性化的理念,已经是活力、美感、可靠、创新的代名词,也是世界级品质标准和专业服务的绝佳诠释。易车网成都站编辑从成都明嘉进口标致4S店获悉,继上个月标致307CC官降2.5万,将价位直接拉至36万元人民币之后,近日明嘉标致在此基础上对标致307CC再度进行2万元现金优惠,实际售价仅34万元。

  新车到蓉

  东风标致207成都上市 售价7.48万元起

  11月15日,由东风标致成都四家经销商申蓉泓翰、集大成、安捷、明嘉4家经销商共同举办的“东风标致207在成都上市仪式”在万达广场举行。上百位对东风标致207期盼已久的客户共同揭开了东风标致207神秘的面纱。上市仪式上,东风标致西南区总经理龚路公布了207的售价:1.4L手动驭乐版和品乐版售价分别为7.48万元、7.98万元;1.6L的起步价为8.38万元时,最高配10.78万元。

  比亚迪F6比亚迪F6财富版成都上市 售7.98万-15.98万

  11月16日,比亚迪F6财富版在成都地区隆重上市。易车网成都站编辑从成都青山比亚迪4S店获悉,此次上市比亚迪F6财富版的排量为2.0L、2.4L,有标准型、舒适性、尊贵型和旗舰型四种配置,售价区间为7.98—15.98万元。

  进口豪华SUV昂科雷上市 样车到蓉接受预订

  2008年11月18日,别克首款全新进口豪华SUV昂科雷在广州车展正式公布价格,具体售价为精英型51.9万,旗舰型59.4万元。易车网成都站编辑从港宏别克获悉,昂科雷样车现在已经到达展厅,对这款豪华SUV感兴趣的朋友可随时前往赏车。昂科雷的车身颜色共有四种可供选择,包括莹钻白、璀璨银、琥珀金及玛瑙黑。目前港宏别克全面接受昂科雷的预订,订金5万,预计第一批现车将在12月份抵蓉。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