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随心所欲休闲车--骏逸让利1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 00:30  易车网

  正值大友集团成立八周年,旗下各种品牌纷纷让利客户,其中日产大友汽贸旗下偏重于家庭MPV车型骏逸优惠达1万元。作为东风日产定位于家用车市场的战略产品,骏逸是日产推出的新一代全球车系中的首款车型,也是日产历史上第一款先于其他任何全球市场、在中国首发的车型,更是中国汽车市场上出现的首款“随心空间休旅车”。

  骏逸采用的是1.8L全铝合金发动机,另外这款发动机还带有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智能控制技术,不仅让骏逸保持了高效率的动力输出,更在燃油经济性方面表现不俗。高效低耗的发动机加上日系整车质量相对“轻盈”,省油是肯定的。

日产骏逸全系优惠4000元1.8L手动最低13.48万

骏逸外观

  骏逸的车长也是很引人瞩目的,设计师们在原有基础上把总长度的51.6%提炼出来成为“车内有效空间”,骏逸全部车型都采用了7座设计。第三排座椅在不用的时候可以隐藏在地板下面。第二排座椅可以前后调整位置为第三排座椅尽可能获得更为合理的腿部空间。最让人觉得方便的就是空间改变的来得非常容易,第三排座椅只用轻轻一拉就能随时放倒和立起。并且将后两排座椅完全放倒后可以形成一张平坦的大床,多了一种享受郊外生活的惬意选择。这样的利用率让同行们有点望尘莫及。

  笔者评:骏逸车型以南方销售较好,北京相对南方表现还是差一些,目前出现的1万元优惠,可谓上市以来优惠幅度最大的一次,有兴趣的客户可以到店看车购车。(文\易车网  苏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