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车有限 凯越HRV1.6舒适版优惠2.6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 09:59  太平洋汽车网

  自从凯越上市以来,虽然销量长期占据同级车的前3位,但是对这款车过于中庸、平淡的外表与操纵性能的质疑却一直不绝于耳。凯越车系迫切需要一款更加动感、时尚的车型来迎合年轻消费者的胃口。而凯越HRV很好地完成了这样的“使命”,虽然在销量上对上海通用的贡献并不是很大,但是能够进入更多主要竞争对手无法涉足的细分市场,便是可喜可贺的事情了。编者从南京上海通用别克二级处了解到,近日购买凯越HRV1.6舒适版有2.6万元的优惠,有计划购买凯越HRV的朋友可以到经销商处详细了解一番。具体详细优惠信息见下表:

  凯越HRV采用1.6LTwin-Tec发动机,集成先进科技,高效省油。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引擎在SFI顺序多点燃油喷射、全电脑控制的直接点火系统,及精心设计的VGIS可变歧管进气系统的配合下,不仅峰值输出达到78KW和142Nm,更使动力性与燃油经济性达到完美组合,充分发挥功效。多种防震系统及各种吸音材质的大量应用,有效降低发动机振动对车辆的影响,提高了行车宁静度。这款发动机经过特别调整,在完全适合国内使用环境的前提下,环保方面还达到了更严格的欧III排放标准。

凯越HRV

凯越HRV

  凯越HRV以深浅双色搭配,在运动风格的车系中非常流行,钛银镶边环状空调出门口动感十足,金属色装饰条充满现代味。后排座椅支持4:6分割放倒,在未放到后排时,后备厢的容积为296L;当后排放到时容纳空间瞬间可达到千升,比较适合野外郊游。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