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别克Enclave国外连获J.D.Power IIHS 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 11:18  新浪汽车

  2008年9月10日 根据世界权威调查机构J.D.POWER近日公布的“2008年汽车性能、运行和设计调研”(APEAL)结果显示,别克Enclave凭借在综合性能上的突出优势,荣获“最具吸引力中型多功能运动车型”称号。此外,别克Enclave通过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严苛的碰撞测试后,被IIHS授予“2008年最佳安全性能奖”(Top Safety Pick Award)。这是别克Enclave继之前屡获媒体褒奖后,再度赢得国际两大顶级权威机构的认可,成为别克品牌乃至通用汽车最炙手可热的当红车型,也是现今车坛当之无愧的最佳SUV车型之一。

  J.D.POWER每年都在全球各大汽车市场展开“汽车性能、运行和设计调研”(Automotive Performance, Execution and Layout,简称APEAL),该调研直接面向消费者,由受访者来评价自己购买的新车在性能以及设计方面有哪些让车主感到最满意和最欣赏,具体的评价内容涉及车辆10大项近百种特性,被国外消费者公认为是“汽车魅力”的重要指标。市场调研显示,凡是在J.D.POWER的APEAL调查中获高分的车型,往往在细分市场上处于领先地位或拥有较佳的用户口碑,而且有近三分之一的车主表示将十分乐意再次购买同一款车。据悉,在24辆参与调研的中型多功能运动车型当中,别克Enclave在10大项里有7个大项的得分均为最高,包括车身外观、座舱内饰、储物和乘坐空间、音响/娱乐/导航设备、座椅、空调系统和驾驶性能,此外在视野/安全性能和燃油经济性两大项上Enclave也获得肯定,得分远超平均水平。最终别克Enclave以明显优势轻松战胜一众对手,荣膺“最具吸引力中型多功能运动车型”(Most Appealing Midsize Multi-Activity Vehicle)殊荣。这已经是别克Enclave第二次获得J.D.POWER褒奖,早在年初J.D.POWER的“2007年车辆可靠性调查(VDS)”中,别克Enclave就摘得总分第一的佳绩。

  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作为美国车辆碰撞安全测试方面的非营利性研究机构,是与美国国家公路安全管理局(NHTSA)齐名的权威组织,其测试内容主要包含正面、侧面和尾部碰撞三种,成绩分为“G:良好,A:合格,M:及格,P:差”四个等级。别克Enclave在三项严苛的测试中均获得最高分“G:良好”,从而被IIHS授予“2008年最佳安全性能奖”(Top Safety Pick Award)。IIHS主席Adrian Lund在评价别克Enclave时说道:“作为一款SUV产品能在所有测试中取得高分实属不易,别克Enclave用成绩证明了其拥有优异的被动安全性,同时配合通用的StabiliTrak行驶稳定控制系统,它具有令人放心的主被动安全性能。”事实上,别克Enclave之前在美国国家公路安全管理局(NHTSA)新车碰撞测试项目(NCAP)中的正面和侧面碰撞已经获得最高等级——5星级的评定。

  从“最具吸引力中型多功能运动车型”到“最佳安全性能奖”,别克Enclave再度用超越同侪的综合实力证明自己是高档SUV市场魅力十足的佼佼者,它以充满激情的运动风尚和别克品牌的沉稳大气完美融合,树立了鲜明的时尚、科技、豪华的形象,预示了别克品牌未来新的设计走向。美国专业杂志《大众机械》就曾这么评价它:“别克Enclave用自己惊艳的造型和优异的性能重新展现了别克品牌的精髓。”值得一提的是,严谨做工和上乘质量也是它上市后获得业界和消费者青睐的法宝。

  据悉,别克Enclave在北美上市时竟然一反SUV市场低迷的惨况,出现消费者排队买车的热销奇观,超人气的魅力可见一斑。这也难怪《福布斯》杂志毫不犹豫地将“2007年全球十佳SUV”大奖授予别克Enclave,并将其评为“2007年通用旗下最佳SUV”,同时别克Enclave还荣膺美国权威专业杂志《Road & Travel》杂志颁发的“2008年度Crossover/Wagon车型”大奖。可以预见,作为别克在中国第一款豪华SUV,这辆载誉无数的别克标杆车型继4月12日“别克之夜”的首次亮相之后,在年底国内上市时还将引发更多关注的狂潮。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