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2、马自达3动感改装版助阵广州车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 16:31  新浪汽车

马自达2动感改装版

  新浪汽车讯 在2008年第六届广州国际车展上,两款加装了日本原装运动改装件、外形更加彰显动感的马自达2(参数配置 图库)与马自达3(参数配置 图库)动感改装版,在马自达品牌的展台上神气活现,为长安马自达旗下的车型助阵加油。

马自达2动感改装版

  在改装车旁,长安马自达总经理藤桥先生向媒体介绍,国内汽车个性化消费理念逐渐成为潮流,汽车改装也在从“小众”文化向大众汽车文化过渡。“许多在国外被‘热改’的经典车型进入国内后引领了改装车的时尚潮流,这其中就包括广受车主喜爱的马自达3。”

  对不少准备购车的年轻消费者来说,每天在街道上看到外表和性能相差无几的汽车会让他们感到索然无味。在他们看来,汽车除了代步工具、生活助手之外,还应当有更多的意义在其中。而这种不断蔓延的需求很快就反映到了汽车市场,一些时尚个性的汽车品牌深受年轻车主追捧,与此同时改装热潮也从广州等南方城市迅速扩大到北京等北方城市。一位改装车发烧友认为:改装车并不复杂,根据喜好可以从简单的贴纸改装到车身彩绘,也可以增加整车大包围、尾翼、个性轮毂、熏黑大灯等,甚至可以通过动力系统改装提高汽车的澎湃动力。

  他表示,马自达2和马自达3在国外通常是街车发烧友追逐的对象。以马自达3为例,由于原车拥有年轻人青睐的动感外型,基础动力与操控也非常理想,在同级车中表现突出,为改装提供了有力的先决条件。“而且日系车的改装产品层出不穷,有时候投入少量资金就可以达到异常出彩的效果。比如通过车身彩绘可以让马自达3的外观更为眩目,如果再加以简单的调校,马3的驾驶性很容易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马自达改装车在满足年轻消费者前卫、个性化需求的同时,也传递着马自达“Zoom-Zoom”品牌理念的精髓——“时尚/创意/活力”。长安马自达总经理藤桥先生表示:“长安马自达高度关注个性消费市场,我们将始终致力于为喜欢运动、追求激情的消费者提供最出色的产品和体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