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本执行副总姚一鸣:锋范1.8L源自雅阁2.0L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 12:0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记者 徐晨华

  全新CITY的发布是广州本田在广州车展的最重头戏。对广州本田而言,中级车市场是份额最大、增长潜力也最大的市场,广州本田一直缺乏一款中级车。为了应对未来的市场竞争,进一步提升企业整体竞争力,广州本田必须导入一款真正适合中国消费者需求的主流中级车。此次车展上,广州本田宣布,全新CITY更名为“锋范”,以及增加的1.8L全新发动机等信息,看得出来全新CITY“锋范”承载着广州本田中级车战略的最重要任务。为此,新快报记者在车展之际专访了新上任不久的广州本田执行副总经理姚一鸣。

  1.8L新CITY是本田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

  记者:姚总,请谈一下新CITY的一些情况,还有上市的一些规划。

  姚一鸣:新一代 CITY是Honda根据以中国为代表的全球新兴市场需求而开发的一款全新中级车。最值得一提的是,Honda 专为中国市场开发了新一代 CITY 1.8L规格。我们完全有信心,凭借广州本田十年来在生产、营销、服务领域的积累,新一代 CITY将成为继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之后的年销量有望突破10万辆的主流车型。这是一款Honda为全球新兴市场需求而开发的一款全新中级车。本田新投放市场的车型,9月份刚在泰国发布,并专门为中国设计了一个1.8L发动机,针对中国市场的,全球只有这一款,别的国家都没有。这是专门为中国市场打造的。

  新CITY中文名改叫“锋范”

  记者:全新CITY的1.8L发动机跟思域是同一款吗?

  姚一鸣:不是,是在雅阁2.0L的基础上进行改造,排量是1.8升。

  记者:新CITY上来以后,老思迪(参数配置 图库)还有吗?

  姚一鸣:垂直换代。

  记者:新CITY会不会换一个名字?

  姚一鸣:为了更准确地传递开发理念和产品特点,会为新CITY重新中文命名,新车型的中文名字叫“锋范”。

  引入1.8L,广本做了很多工作

  记者:姚总,刚刚谈到的新思迪,从广州本田的角度考虑,您是怎么说服本田增加1.8L的发动机?

  姚一鸣:因为大家都很清楚,1.8L搭载了这种发动机以后就进入了这种平台,如果在这之下,对很多消费者来说,就不觉得这种车型具有这样的一种价值感,或者是这样一种规模的车型,所以必须搭载这样一种发动机才会进入这个中级车市场,这方面广州本田是做了很多工作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