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泰彰显技术硬底 主力产品亮相广州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 11:4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第六届广州车展如约而至,各大厂商似乎都希望借助这一车展在冬天烧起一捧热火,完成08年最后的冲刺。作为SUV市场中的主力厂商,华泰汽车携旗下主力产品亮相本届车展,凭借扎实的技术硬功夫和强大的产品升级、研发,动力总成构建,华泰汽车成自主品牌汽车企业中耀眼的明星。

  作为华泰汽车今年力推的新品,圣达菲(参数配置 图库)·跃1.8T无疑是华泰参展中最大看点。这款产品大胆应用了目前流行的各项轿车技术,如搭载Kavachi涡轮增压发动机,使得这款产品的动力依旧强劲;SIEMENS全新一代EMS(发动机管理系统)能够精确控制燃油供给量,极大提高发动机性能,在降低排放及油耗方面带来优异表现;来源于保时捷的B-Style敞开式全铝合金发动机机体设计配合全铝合金机体,能够有效降低发动机重量,并且具备加热及散热快的优势。据华泰汽车相关负责人介绍,“T时代、T价值、T人生”是圣达菲·跃1.8T推崇的城市SUV新理念,而这款产品在配备了众多先进技术同时,价格区间只有13-15万,性价比高低一目了然。目前这款产品销量非常火爆,工厂已经安排加班来应对这一局面。

  此外,近期沿系纯正越野血统的华泰特拉卡(参数配置 图库),以其刚毅、爽朗的经典外型与完美空间再次成为华泰展台的聚焦车型。近期华泰发起以体现特拉卡越野本能的特拉卡2.4MPI全国大型媒体试驾会更增添了人们对这款传奇特拉卡的好奇与探究、此款特拉卡2.4MPI硬性技术指标让人折服:2750mm的超长轴距、专业越野一体化底盘、三菱(Mitsubishi)最新MPI(多点电喷)技术、2500r/min输出200N·m最大扭矩以及255/65R16宽胎设计让特拉卡2.4MPI“野”性十足,而三处12V外接电源输出端口结合多功能仪表盘又让它在各种野外环境中可以从容应对。

  同台展出的还有华泰又一旗舰产品华泰圣达菲2.7L,与其他同类竞品相比,华泰圣达菲2.7L不仅不减配、不增价,而且率先在北京等市场推出符合目前国内最高排放标准的国IV圣达菲2.7L。国IV圣达菲2.7L产品的推出,其实不只是排放标准的提升,华泰汽车通过零部件的甄别选取、产品质量的严格把控将产品品质带到了一个新的台阶。而华泰旗下其他车型的国IV版产品也将于近期陆续上市。

  笔者获悉,虽然此次华泰广州车展亮相产品不多,但其背后的产品升级及近期北京国际汽车零部件博览会亮相的国内最先进发动机(欧意德发动机)及华泰公布的轿车计划都彰显了以技术为核心的华泰已具备了完全自主的研发实力。无疑产品升级及新品推出将是华泰下一个展会的主要内容,而华泰技术实力在本次广州车展只是初露端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华泰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