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泰圣达菲·跃1.8T售12.68万元 实惠供不应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6日 14:4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T时代、T价值、T人生”,圣达菲(参数配置 图库)·跃1.8T自7月份上市以来,在SUV市场刮起了一阵“T旋风”,一度出现脱销,厂商供货不足的状况。日前从各地华泰汽车经销商处了解到,消费者对这款搭载Kavachi涡轮增压发动机的12万元区间的都市时尚SUV仍然预定热情不减,而华泰汽车也准备最大限度的将资源向圣达菲·跃1.8T倾斜,工厂已经是三班生产确保供货。

圣达菲
圣达菲1.8T

  面对今年整体车市低迷的局面,圣达菲·跃1.8T上市销售火爆,预定排队的现象显然出乎厂商意料,按照原计划安排各项车型生产的华泰汽车,在9、10月份积压了一部分圣达菲·跃1.8T的订单,有的消费者甚至在预付定金后还要等上一段时间才能提车。为了缓解这一压力,华泰汽车高层紧急进行磋商,协调各方资源,加大力度生产以应付当前销售局面。按照华泰汽车销售部门透露的情况,除去保障所有在11月前交付定金的用户全部能够在年底前完成提车外,同时华泰汽车也在加紧生产,尽量满足市场需求。想要购买圣达菲·跃1.8T的消费者也需赶紧行动,莫失良机。

  作为经典产品圣达菲的08年最新力作,圣达菲·跃1.8T是国内首款搭载1.8T发动机的SUV产品,该款发动机在保证性能的前提下,采用了SIEMENS全新一代EMS(发动机管理系统),精确控制燃油供给量,极大提高发动机性能,降低排放、油耗,提高发动机功率;来源于保时捷的B-Style敞开式全铝合金发动机机体设计,能够有效减轻发动机重量,并且具备加热及散热快的优势。

  此外,华泰汽车在这款产品上的配置也十分可观:四通道ABS独立为每一个轮胎提供制动,有效缩短制动距离,减少轮胎磨损,提高安全性能;225/70 R16舒适宽胎,配备16寸铝合金轮毂,使它无论置身于何种路面都能为驾乘者带来舒适感受;嵌入式DVD、黑色桃木内饰、电子防眩内视镜等配备,也让每一位购车用户均有尊贵之感。而12.68万元的最低售价,无疑又为这款产品的热销添上了一捧薪柴,怎能不让人心动?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圣达菲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