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泰汽车明年将推出2.0升B级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 07:57  大洋网-广州日报

  “华泰汽车首款B级轿车预计明年下半年上市。”在本次的广州车展上,华泰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周刚称,“公司在内蒙古的动力总成也在加紧建设之中。”他还透露,除了B级轿车之外,公司明年还将推出小改款的09款圣塔菲和特拉卡(参数配置 图库)

华泰圣达菲

图为华泰圣达菲

  据悉,华泰明年上市的首款车型即是2.0升排量的B级车。目前该车在外形、底盘等机械技术方面已经基本成型,并完成初步测试,并可能最先出现在明年4月的上海车展上。“该车是由华泰自己研发的,造型相当大气,又有一定的商务味,符合中国人的需求。”周刚说。

图为

图为华泰新特拉卡2.4超值版

  在本次车展,华泰展出圣塔菲和特拉卡两款SUV,但华泰的更大野心放在了轿车上。“我们和一些厂家做轿车有所不同,是在零部件有了基础再上马的。公司已经和意大利的VM公司研发了发动机,也同德国的ZF研发了变速箱,包括4速和6速。” 他还透露,华泰将重点在长三角、珠三角等经济发达地区开发轿车经销商网络。

  据悉,华泰正在内蒙古的鄂尔多斯市兴建的10万平方米的发动机和变速箱工厂,分别与意大利VM发动机公司和德国ZF变速器公司合作,买断技术得到自主知识产权,由外方指导生产。明年6月前后,该工厂首批量产的柴油发动机和手自一体变速箱将量产,投产后的工厂先期将能达到30万台的产能,并在未来3~5年内达到50万部的产能目标。内蒙古的发动机工厂将生产1.5升、1.8升、2.0升、2.5升和3.0升拥有意大利VM技术的柴油发动机,同时排放达到欧IV以及未来升级到欧V的水平,这将填补国内中小排量柴油发动机的空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华泰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