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泰汽车提升服务 助力新品1.8T圣达菲畅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 09:17  新浪汽车
华泰圣达菲

图为华泰圣达菲

  新浪汽车讯 近日从华泰汽车获悉,圣达菲(参数配置 图库)·跃1.8T上市后出现了市场人气旺盛及消费需求攀升的状况,而笔者通过走访经销商并与车主进行交流沟通也了解到,他们除了对1.8T产品的信任与好感之外,华泰汽车良好的售后服务也增强了他们购买1.8T产品的决心。华泰汽车作为自主品牌新生力量,长期以来致力于将售后服务打造成参与市场竞争的利器,实现了销售与服务的并驾齐驱。

  “全心服务”带动华泰汽车客户满意度

  在华泰汽车“全心服务”服务概念中,“全心”指的是将为客户服务之心融入到企业文化当中,把员工的“进取心、责任心、文明心、爱岗心”转化为“服务客户之心”,为客户带来真正的利益增长。

  而“服务”则体现在:“变被动服务为主动关怀”,在产品生产营销全过程融入“产品设计关怀”、“产品制造关怀”、“产品营销关怀”等“用户满意工程”,使得华泰汽车用户满意度得到了升华。华泰汽车将“服务”落实到了实处,以关怀打动消费者,促进企业发展。

  五项量化标准,打造华泰SUV“T时代”服务品质

  在售后服务管理方面,华泰汽车除了贯彻实施“全心服务”之外,“五项量化标准”也是华泰汽车售后服务的一个精髓:

  1、一次性修复率达到85%以上

  根据介绍,目前华泰汽车售后部门接到的电话中,第一次电话解决率(指用户第一个电话进来后,一周内都没有电话要求再解决问题)为81.96%左右,第一次到现场解决的成功率则在85.67%左右。相关负责人表示,华泰汽车仍在不断加强反应能力,继续提高一次性修复率和解决率。

  2、服务人员培训实战1000小时

  随着车用新技术不断应用和客户期望值不断提高,华泰汽车不断提高服务人员素质及战斗力,对培训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未达到1000小时培训时间的员工将不能上岗提供服务。严格、周密的培训确保了服务人员能够以熟练的服务技能和热情的服务态度为客户高效、及时、准确的解决问题,缩短客户等待时间。

  3、备品直通车计划——24小时备品业务服务

  优质的备件供应是保障快速高效售后服务的基础,华泰汽车备品直通车的建立为各地用户开辟了“绿色通道”。售后服务总部设立了“备品中心库”,与各地服务中心形成电话、计算机服务网络,24小时进行备品业务咨询、调件、购件服务,随时为用户提供咨询与调件服务,满足了用户夜间、节假日购件的需求。

  4、全程跟踪 客户回访率达100%

  华泰汽车从传统思维“如何解决客户问题”中脱颖而出,提出“能给客户带来什么价值”的全新概念,“客户回访制度”、“华泰全心服务”等活动就是在这一理念的背景下实施的。华泰汽车近300余家售后服务中心星罗棋布地分布在全国各地,据统计,华泰汽车近几年共回访客户10余万人次,回访率达100%,对客户上门培训服务6800人次。全心服务正落实到售后服务中心、经销商和服务站自觉的行动中。

  5、“送温暖、送清凉”活动贯穿一年四季

  华泰汽车通过“四季送温暖送清凉”活动把温馨、体贴、周到、因时、因势的服务,带给了每一位客户。据了解,华泰汽车一年四季总会为用户送上贴心服务,如前段时间推出的“三重大礼”“夏季空调免费检测”等等。通过这些活动与用户建立深层次联络,给用户带来强烈的归属感和愉悦的感受。

  增值服务 成就华泰汽车本土“超值SUV”

  用户作为企业服务的核心对象,用户满意度一直是企业不懈追求的目标。华泰车主王先生在接受采访当中讲到,“作为华泰汽车的老用户和售后服务的最直接体验者,华泰汽车良好的售后服务贯穿了我这些年的用车生活。我的特拉卡(参数配置 图库)是2006年买的,通过这几年与售后服务中心顾问的实际接触,我切身感受到华泰汽车的售后服务还是很让人放心的,服务能力和规范化程度都在不断进步。服务回访电话、保养提醒短信和客户进店迎接等服务细节让我很感动。此外,舒适完备的商务休息室、高效预约服务、车辆清洁服务等都很温暖和人性化。”

  “全心服务”为华泰汽车用户提供着全方位、人性化的优质售后服务,同时也寄托了华泰汽车对未来广阔市场的期许。专家评论,华泰圣达菲·跃1.8T能够在短短几个月时间内取得如此好的市场成绩,与良好的售后服务口碑是分不开的,“全心服务”将推动华泰汽车成为售后服务市场上全新的领跑者。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华泰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