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泰汽车优质服务赢得部队青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 14:02  新浪汽车
华泰汽车优质服务赢得部队青睐(图)

华泰汽车优质服务赢得部队青睐

  新浪汽车讯 9月25日,河北张家口作战某部队专程驾驶购买的特拉卡(参数配置 图库)来到了位于北京亚运村的华泰汽车总部,该部副旅长将一面写有“信誉至上 优质服务”的锦旗以及一封感谢信赠与了华泰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回志涛,以表达对于华泰汽车售后服务部在其购车后所提供满意服务的感谢之意。

  据了解,该部队因训练、作战需要于2007年年底购买了5辆特拉卡,后因执行上级特殊任务,对于这5辆执行任务的汽车提出了更高需求。在与华泰汽车售后服务部取得联系后,华泰汽车售后服务部高度重视这一情况,售后服务部特地从北京、江苏等地派遣专业人员进行上门服务,并于9月8日-9月12日安排车辆返厂重新上线,增加及更换了相关配件,以达到该部队需求。

  该部队副旅长表示,华泰汽车在整个售后服务过程中,能真正站在用户的角度去思考,以热情的服务,快速反应,及时解决了各种问题,与其它部队用车的售后服务相比,华泰汽车的售后服务态度和处理方式更令人满意,也最值得信赖。

  在谈到选择特拉卡的原因上,该副旅长认为特拉卡产品外形刚正威猛,非常符合部队的用车造型要求,其强劲的越野性能也能够满足部队的特殊要求。该副旅长还表示,其所在部队经常会执行维和任务,所以对于车辆在各种路面上的通过性以及驾乘舒适性等方面要求较高。

  在一次利比亚维和任务执行中,由于其它品牌车辆难以适应当地潮湿闷热的气候,更难以在其泥泞道路中从容驾驭,部队选择了特拉卡出勤。特拉卡以其全时四驱的强劲动力、灵活的操控性能圆满完成了任务。

  部队用车与普通用车不同,部队用车除了对车辆品质有着较为严格要求之外,还对车辆每个细小环节,都有较高要求。特拉卡不仅品质有保证,而且每个细节也都不乏精雕细刻。轴距选定2750mm,被誉为军车轴距“黄金分割点轴距”,车内数字化多功能仪表计量精确,方便读取。特为越野设计的海拔数据显示、方向显示、多功能电源输出装置等每个细节和配置都充分体现出其对野外驾驭的周到考虑。

  华泰汽车集团副总裁王殿明先生与华泰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回志涛对部队给予华泰的荣誉表示感谢,并表示“让用户满意,为客户增值”是华泰汽车不变的服务理念,不断提升产品品质的同时,华泰汽车将着力提高服务品质,创造服务品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华泰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