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圣达菲·跃1.8T即将上市 预计价格13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 10:22  红网-潇湘晨报



华泰圣达菲 更多图片  参数配置

  本报长沙讯 记者昨日从华泰汽车获悉,圣达菲(参数配置 图库)·跃1.8T即将上市,其预计价格为13万元左右。

  这款新车搭载的18K4G发动机是一款超高压耐久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了航空级全铝合金的构件,强度提高,质量更轻。百公里油耗仅为7.4L。同时,这款发动机采用电子涡轮增压技术,解决了传统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涡轮滞后问题,实现了与普通自然吸气发动机相同的动力响应灵敏度,这也将使得其成为冲击主流城市SUV市场的主打产品。

(编辑:王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