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礼赠新年 购圣达菲送六重保险大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 10:24  太平洋汽车网

  2008年鼠年即将过去,值此牛年到来之际,华泰现代京利通旗舰4S店祝各位新老客户2009年运气旺旺、牛气冲天。自2008年12月1日-2008年12月31日期间,京利通推出"别鼠迎牛,礼赠新年"购车优惠活动!

  消费者在活动期间到京利通购车,均可获赠超值六重保险大礼:三者险、人员险、不计免赔险、盗强险、玻璃险、划痕险,而订购圣达菲(参数配置 图库)1.8T豪华版的车主,更可享受136800元的惊喜价。据悉, 圣达菲2.0T柴油系列采用了世界领先的柴油发动机技术--CRDi高压共轨柴油直喷发动机系统与VGT可变截面涡轮增压系统,比汽油机省油30%;2.7 V6汽油系列动力高达131.6KW,最大扭矩达到225/4000(N·m/rpm),在中低高转速领域均表现不凡,能够穿越任何未知地域。.同时,京利通推出"周末看车·品酒推介会"活动,为消费者到店看车增添更多的优惠和温馨浪漫的感受。

圣达菲

圣达菲1.8T

  华泰现代圣达菲1.8T完美打造属于"都市自由一族"的休闲SUV

  华泰现代圣达菲1.8T沿袭了圣达菲经典时尚元素。一脉传承的弧线形前翼板与两侧隆起的机器盖,成为其独特经典造型;后掠的前风挡则一改越野车棱角分明、四四方方的传统,减小风阻的同时平添几分秀色;整个车身线条刚中带柔,外形充满动感和优雅。

  内饰方面,华泰现代圣达菲1.8T处处体现尊荣华贵的气质。大气时尚的仪表台设计给人以强有力的视觉冲击;真皮方向盘、座椅,自动空调和DVD提升了整车档次;另外还配备了自动天窗、自动灯光控制系统(电子防炫目后视镜)和后视镜电加热等较高端配置。

  华泰现代圣达菲1.8T的安全配置让人满意。前排双安全气囊和ABS+EBD系统、速度感应式门锁、发动机故障警示灯、发动机防盗系统都是这款车型的标准配置,大大提高了安全性能。

  华泰现代圣达菲1.8T最大的亮点来自于荣威1.8T的18K4G发动机。行驶途中,轻踩油门,澎湃动力"呼之欲出",这得益于涡轮增压技术的运用,在不增加发动机排量的基础上,大幅提高功率和扭矩,使输出功率增加30%,也就意味着,用1.8L的油耗来获得接近2.4L的动力。圣达菲1.8T的黄金排量更适合都市,发动机低转速高扭矩、较短轴距、四轮独立悬挂让SUV可以像轿车一样轻松穿梭于都市的拥挤道路,轿车化操控平台让舒适和越野并重。

(编辑:车电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圣达菲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