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终大优惠 购圣达菲全系赠送3000元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 09:15  太平洋汽车网

  2008年即将结束,最近几日车商为了进一步冲击市场,再一次加大了优惠力度,记者从西安现代经销商处了解到,本月30日之前购买圣达菲全系任意一款,都将有价值3000元的礼包赠送。对此车感兴趣的车友不妨到店详谈,以争取更大优惠。

  圣达菲独具匠心的外观设计,是令众多车主着迷的第一理由。圣达菲打破传统SUV一贯的棱角分明、四四方方的造型。在车身前围,使用平滑的曲线造型,与两侧隆起的引擎盖平缓过渡,衬托出刚强有力的车头造型;装有圆形雾灯的保险杠在视觉上则营造出一种雕刻风格;圆润平滑的尾部曲线与前围曲线遥相呼应,使整个车身线条富有肌肉感。刚柔并济的曲线让圣达菲在气势上显得先声夺人,深得时尚潮流族的追捧。

圣达菲

圣达菲1.8T

  圣达菲宽敞舒适的空间和人性化的内饰设计是又一令人着迷的理由,4.5米的车身能带给乘员舒适惬意的驾乘感和开阔的视野,杰出而巧妙的功能性设计能使储物空间即刻放大。雕刻风格面板、镀铬门把手与柔软的内饰天然巧成,最得高雅消费者的喜欢。而中央储物扶手箱和杯托、眼镜盒、直流充电电源接这些人性化的设计带给用户更多的是感动。

  圣达菲配备的2.7升V6全铝制发动机在发动机转速达到6000转/分时输出的最大功率为131.6千瓦,最大扭矩225牛·米在发动机转速达4000转/分时即可提供;而2.0升VGT柴油发动机在4000转/分时输出的最大功率为92.6千瓦,最大扭矩290牛·米在2000转/分时即可获得。此外,作为华泰圣达菲的主力产品,2.0升柴油版圣达菲,装备了世界上最先进的柴油发动机技术-CRDi高压共轨柴油直喷发动机系统与VGT可变截面涡轮增压系统,百公里油耗仅为6.3升,并且排放率先达到欧Ⅲ标准。安全性能方面,华泰圣达菲配备了智能双安全气囊,四通道ABS,并荣获欧洲NCAP撞击测试五星级认证。

(编辑:郭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圣达菲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