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9款未上市新车提前亮相 揭秘最值得关注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2日 10:08  竞报

  2008年或许是中国汽车的拐点,然而市场越是严峻,竞争就越是激烈,无论是为了即将过去的2008年,还是马上就要开始的2009年,各个汽车品牌都在严阵以待,比拼产品、技术,今年车坛的压轴大戏即将开场。

  斯柯达法比亚晶锐(参数配置 图库)

晶锐

  作为上海斯柯达的首款小型车,Fabia出席广州车展,中文可能会定名为:晶锐。斯柯达Fabia自去年曝光以来,在消费者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款来自欧洲的经典家用小型车,将会以全新的面貌重新定义家用小型车概念,据资料显示,Fabia定名晶锐(“晶”结晶,水晶,表珍贵成果之意;另有晶莹剔透的精致感;也代表品质感,且富于灵性。“锐”锐利,锐气,表现坚实的实力与坚定的风格,同时带有勇往直前的气势)。

  Fabia与POLO来自同一平台,可搭载1.4L与1.6L两种排量的发动机,与之相匹配的变速箱分别为5挡手动与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在车身尺寸上,Fabia要明显长于POLO,车身长度接近4米。

  雪佛兰科鲁兹

图为雪佛兰科鲁兹

图为雪佛兰科鲁兹(参数配置 图库)

  雪佛兰Cruze(科鲁兹)(参数配置 图库)于今年10月在巴黎车展全球首发,是通用汽车整合优势资源开发的全球战略车型,达到世界一流品质,拥有年轻动感的造型设计和运动风格的动力操控性能,展现出雪佛兰未来全新的设计语言。在中国,雪佛兰Cruze(科鲁兹)将配备通用汽车最先进的1.6L、1.8LEcotec DVVT发动机和全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配合全车运动操控导向设计,完美演绎“紧凑型性能轿车”在设计、性能及油耗上的超强平衡能力。

  车架一体化结构(BFI)的应用确保了雪佛兰Cruze(科鲁兹)的车身强度和硬度在全球紧凑型轿车领域首屈一指。配合分布在车前、车侧的四安全气囊和前后车窗一体式双气帘,雪佛兰Cruze(科鲁兹)有望在欧洲、美国和中国的碰撞测试中获得最好的五星成绩。同时,“弯中制动控制系统”和“发动机制动控制系统”等领先电子辅助系统的配备也让雪佛兰Cruze(科鲁兹)将紧凑型轿车的主动安全性能提升到了全新的标准。

  广州本田锋范

广州本田全新CITY锋范

  18日,广州本田旗下全新换代车型新思迪(参数配置 图库)正式亮相,并中文定名为锋范。新车将于12月12日正式公布售价。快来参加抽奖活动吧

  锋范在外形方面与前些时候在泰国发布的CITY完全一样,这款新车采用了欧版思域的风格,楔形前脸和前脸隆起的中网显得全车科技感十足。在泰国上市的全新CITY仅仅搭载了1.5Li-VTEC发动机,不过鉴于新飞度(参数配置 图库)的动力配备,新一代思迪很有可能仍然采用1.3L和1.5L两款i-VTEC发动机。而变速箱的选择则仍然保留5速手动和4速自动的搭配。

  吉利熊猫(参数配置 图库)

  熊猫图片

  战略转型初显成效的吉利汽车,在车展现场举行了隆重的熊猫上市发布仪式,公布了先期上市的4款熊猫手动挡车型的售价,分别是功夫版41800元、灵动版45800元、乐动版48800元和无敌版51800元。

  吉利战略转型之后,重返微型车市场的精品之作吉利熊猫起价41800元,超越了市场期待,满足了市场对一款精品小车、安全小车、优质低价小车的期待。吉利全球鹰品牌旗下的首款车型吉利熊猫的正式上市,标志着吉利汽车麾下的全新品牌全球鹰首度与公众见面。吉利熊猫是微型车的精品之作,仿生设计、卓越安全、外小内大、充沛动力,构成吉利熊猫的四大亮点。

  吉利熊猫从亮相之初就被市场寄予厚望,历经吉利近千名研发精英的层层打磨,吉利熊猫大胆突破微型车设计框架,外观、动力、安全都达到了微型车最高标准,在前期部分媒体的试驾活动中,吉利熊猫被媒体称为“最不像吉利”的产品,各车评人士也将吉利熊猫推荐为2008年度重点关注车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