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销售价格有所松动 马自达2小幅优惠2000(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4日 11:04  易车网

  【易车网太原讯】随着两厢小车的盛行,两厢小车的市场竞争也越来越激烈。长安马自达2作为众车中的一员也跻身于水深火热之中,上市以来时尚动感的外形吸引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灵敏的操控性能秉承了马自达的家族传统更是不必多提,但价格似乎是高了那么一点,销售方面不是很有“看头”。然而,金融风暴来临汽车商家提前体会瑟瑟寒意是笔者在之前文章中提到的一个观点,同样的长安马自达2也在这个节骨眼上价格出现小幅松动,幅度虽不算大但还是可以感受到性价比在逐渐提升。

  马自达2整体来讲比较圆润,水滴型动感高亮度前大灯、网状大型下进气隔栅、投射式高穿透性前雾灯张显跃动的时尚元素。

马自达2

  车身侧面,高高的腰线也让这款车有一种向前冲的感觉,不过这也造成后车窗较小,后排乘客视野会受到一定的影响。多功能方向盘、AUX音响控制键、智能感应开启系统是它区别于同级车型的先进配置。

  编者短评:马自达2上市以来销量平平和定价稍高脱离不了关系,此外就车型而言马自达2内部空间有些偏小,这让一部分考虑空间的家用轿车消费者放弃对马自达2。

(编辑:郭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马自达2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