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甘寂寞 高尔夫优惠2.65万元再送商业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 09:38  易车网

  【易车网杭州讯】伴随着高尔夫Ⅵ正式在欧洲亮相,这款在全球堪称经典却一直遭遇中国市场“冷眼相看”的车型又进入了人们的视野。大众品牌引以为豪的“万金油”车型唯独在中国遭遇了惨败,个中原因恐怕不是几句话就能说清的,这情形在国内销售的第四代高尔夫身上依然让人有些看不懂。



一汽大众高尔夫

  近日编辑从市场上了解到,时至年底冲量阶段,高尔夫目前的价格优惠猛然增至2.65万元,入门级的1.6L手动时尚型由指导价11.6万元降到了8.95万元,突破了9万元关口。此外,购买高尔夫的消费者还能获赠1500元商业险。国内高尔夫朴素的外形和偏高的价格一度成为消费者望而却步的障碍,此次大幅度的降价能够打动变得越来越挑剔的消费者吗?详细价格信息请见下表:

  本来大众的车就不以造型设计取胜,德国的品质和实用才是高尔夫的通行证。再加上将近10年的“高龄”,肯定被不少紧追时尚脉搏的年轻人pass掉高尔夫,从世界范围来看它是该级别两厢车的王者,进入中国的时间太晚了——当然来早了也不见得有什么好结果,估计和富康就成了难兄难弟了。如果不是这种尴尬处境,相信高尔夫也会借着两厢车的春风在中国风光起来的。无论如何经典的魅力还是无穷的,在同级别市场上,高尔夫不乏拥趸。

  高尔夫的表现比较中庸,没有什么爆发力却感觉比较舒适,不愧是大众的招牌车型。几项测试的成绩分别为:0-100km/h加速11.6秒,0-400米加速18.0秒和124.4km/h,60-100km/h加速12.1秒,80-120km/h加速12.2秒。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