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辞旧迎新 高尔夫优惠额增至1.5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 00:30  易车网

  【易车网西安讯】如果不是第六代高尔夫在德国发布,恐怕这款已经载入史册的经典车型在国内仍然处于被遗忘的角落,大众品牌全球通吃的“万金油”车型唯独在中国遭遇了惨败,个中原因恐怕不是几句话就能说清的,国内销售的第四代高尔夫从上市起就好像扶不起的阿斗,销量不断下滑,据记者近期了解的最新消息,西安地区一汽大众经销商店内的优惠额已经达到了1.5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不知道一汽大众是不是受到了捷达持续热销的刺激,将第四代高尔夫兴冲冲引进国内,没成想当时的两厢车和现在的境况不可同日而语,就算技术先进,外形漂亮的两厢小型车都战战兢兢,何况高尔夫这款外表朴素的两厢家庭轿车。五代高尔夫以三厢版速腾的面目出现,刚上市也经历了一段困难时期,之后情况逐渐好转,但一汽大众慢热的习惯对高尔夫来说都是奢侈,压根就没有热起来。



一汽大众高尔夫

  再看看国外刚刚发布的6代高尔夫,连雷克萨斯这种豪华车上才有的智能泊车系统都装上了,依然显露出畅销全球的王者霸气,一汽大众也多次向外界表示6代高尔夫肯定会引进国产,消费者除了等待似乎也没有别的办法了。不过从厂方透露的信息来看,6代高尔夫的技术含量不会低于速腾,并且如果能够引进1.4TSI发动机的话新高尔夫在中国的前景会更加光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