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按揭条件宽松 明嘉标致首发307免息轻松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 09:08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标致307
标致307

  进入10月,受当前经济形势的影响,消费者都在消费上面精打细算,而购车计划也不得不进行调整。明嘉标致急广大消费者所想,特联合金融公司推出307免息轻松贷活动,307首付一半,余款两年免息。

  与普通贷款方式比较,本次活动具有很大的优势。第一,按揭条件宽松,手续简便,不限户口,无需担保,按揭手续最快两个小时审核完毕,克服了其他贷款的诸多限制。第二、零利息,还款轻松,本次活动最大的优势就是免除其他按揭所不可回避的高昂利息,余款分24个月轻松支付。第三,无担保费用,其他贷款都会收取高昂的担保费用,而本活动不需要。相比其他按揭方式,本活动节约费用近万元。

  与此同时,明嘉标致买断销售标致206,最高优惠20000元,按揭购车首付3.48万元,月供46.36元。同样免息,免担保费用,经典车型轻松搞定。 早报记者吕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东风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