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万元的诱惑 思迪购车优惠最低1.5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 09:23  太平洋汽车网

  08款思迪是同级别车型中唯一采用了视觉和声音双提示的车型,无论是在舒适性还是安全性方面,它都有全方位的提升。据本站编辑了解,08款思迪全国断货,福州独存思迪10台,全系优惠15000起。也难怪,三厢版思迪大改款新车即将在年底或明年初上市,08款思迪就只能清仓大甩卖了,结果大甩卖造成现货短缺,供不应求。想买08款思迪的朋友千万要抓紧呀,不然会出现像老飞度“过了这个村就没这家店”的情况,望尘莫及......

  

  思迪是一款非常实用的家用型轿车,无论是内部空间还是燃油的经济性都非常不错,符合家庭用车的需求。前脸部分与两项飞度十分相似,内饰也是如出一辙,做工比较精细。08款思迪在老款的基础之上增加了后视镜转向灯、内部增加了AUX音频接口、后轮改为碟刹。

清库存思迪最高优惠1.8万最低售9.68万元

思迪外观

  目前新一代思迪的生产准备已经做好,新车开始在生产线各个环节流动。广本方面证实,该车与先期上市的东南亚版本没有太多区别。外观造型和内饰设计比东风本田A级车思域更显年轻、活跃,尤其是前脸格栅体现了本田最新的品牌设计语言。内部空间继承了来自飞度的mm(Man-Maximum,Mega-MINImum)空间最大化、机械最小化理念,在一个A0级平台上打造出A级车的空间。动力匹配上广本将在泰国版基础上进行升级,有望搭载1.5L和1.8L两款发动机。CVT无极变速器被彻底放弃,转而采用在起步时表现更强劲的5速自动变速器。

  在广州本田目前产品序列中,思迪主打三厢A0级这一细分市场,虽然造型未能被所有人接受,但其销售一直保持在该细分市场前三名。新款思迪是本田针对亚洲市场打造的一款三厢轿车,虽然来自飞度的平台,但其车身尺寸、动力匹配都达到了更高一级别车型的水平。因此“新思迪将被打造成广州本田第一款真正意义上的A级车”,消息人士表示,“新思迪肯定会重新命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