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迪拉克SLS赛威仅降1.5万 性价比还望继续提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 00:30  易车网

  【易车网太原讯】近日,一直有很多关于经济危机车市优惠的新闻传出,笔者在太原市场也了解到一些,首先豪华车品牌奔驰降幅紧逼5万之前我们已经详细做过报道,现在我们把关注的目光放在凯迪拉克上,笔者进入凯迪拉克展厅,前来看车的消费者确实是比较稀少,事实上平心而论,凯迪拉克在太原的销售成绩一直以来也就比较平淡。平淡销售在加上大环境影响,凯迪拉克却并没有大幅优惠,还保持在原来的优惠幅度上。

  凯迪拉克SLS赛威拥有同级别车中罕见的5110mm的车长, 3057 mm的超大轴距,外观高贵、大气、稳重,是一款以舒适性见长的高端商务轿车。内饰与外形一样保持着凯迪拉克的家族元素,但显然在细节的处理上更加具有大众化风格,照顾到国人的口味,增加了几许平易近人的感情色彩。内饰中出现了大面积的桃木装饰以及镀铬饰条,深浅搭配的内饰色调也融入了目前豪华车(论坛)的主流。

2009款凯迪拉克SLS赛威

  整个车的内部全部由精致的“法式双缝线”手工缝制的顶级Tuscany牛皮包裹着,散发着专有的皮革香味,在各个座椅的椅背上,都可以找到精致的凯迪拉克银色盾形标志。精致、细腻是它给我的感受,和以往美国车给人粗犷的印象大相径庭。

  后排座椅空间在增加了100mm轴距之后,腿部空间十分宽阔,跷个二郎腿完全不成问题。加上椅座所具备的可以前后调节、通风、加热、按摩等功能,让乘坐者充分体验到了享受的乐趣。舒适模式下的赛威,油门和悬架的反应增加了一些温和,只要动作轻柔一些,车体变得异常的平稳,为了提高主动安全性,上海通用还为SLS配备了StabiliTrak车身稳定系统、TCS防滑控制系统、PBA制动辅助系统等等。

编者短评:凯迪拉克SLS赛威就车型而言是得到许多车主好评的,不过从现在的性价比上来看,似乎还可以继续下探,如果您感兴趣有意购车不妨近店与销售人员讨价。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