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迪拉克CTS增配升级 08款少量现车降2.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6日 09:28  易车网

  【易车网深圳讯】近日,编者从凯迪拉克深圳经销商标远汽车了解到,在年未车市,进口豪华车市场再添新锐车型,凯迪拉克CTS(参数配置 报价 点评)通过全系增配正式升级到2009款,随着09款新车的到来,目前尚余少量2.8精英型已开始调价促销,让利幅度高达2.8万元。

  从04年进入中国起,凯迪拉克就为中国日益壮大的中产阶级准备了实用舒适与运动操控兼备的入门级豪华汽车CTS。2.8L精英版是凯迪拉克CTS系列中的入门版本,装配2.8升V型6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10马力,其使用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通过方向盘拨片控制换挡,带来额外的驾驶乐趣。 

凯迪拉克CTS

  相比08款车型,09款CTS在外形上继续保持了凯迪拉克家族的钻石切割的时尚造型,此外极富动感的设计、SIDI双模智能缸内直喷引擎StabiliTrak车身稳定系统、米其林高性能车胎、车载娱乐导航影音系统等体现出凯迪拉克家族豪华运动轿车的风范。更为值得一提的是,在09款CTS上,超大全景天窗成为全系车型标配,而极富乐趣的手动换档拨片也成为新车型的一大亮点。

  编辑短评:让利2.8万元年底清库,这是08CTS自今年3月上市以来的首次惊爆的重大优惠,调价后仅售34万元,在同级车中已经非常具有诱惑力,仅余少量现车,对该特价车型感兴趣的消费者最好先下手为强。

(编辑:车电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