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为成功提速 凯迪拉克CTS助业时尚精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 17:49  新浪汽车
凯迪拉克CTS
凯迪拉克CTS

  在国际金融风暴愈演愈烈的今天,汽车行业更是深受其害。但是,最新推出的凯迪拉克09款CTS不但依旧吸引了无数媒体和消费者的眼球,销量更是逐步攀升,似乎根本没有受到低迷经济的影响。CTS车主们年轻有为、有自己的事业、拥有一定的成就;他们注重未来的规划、崇尚优质的生活;他们引领时尚、胆识过人,是站在潮流尖端的先锋人士。

  为了回报这一群独特的社会精英人士,达世行-北京凯迪拉克五星级经销商近日推出了“精英助业基金”计划,时间为2008年11月。即在这一个月中,购买CTS2.8L精英版的车主即可得到2万元的“精英助业基金”,帮助时尚精英们提前成为豪华车主,享受到应得的优质生活体验。在这一活动期间,定价36.8万元的凯迪拉克CTS2.8L精英版将只需34.8万元即可购得,同时还可申请贷款或置换。同时,达世行也将定期为车主们提供商务沟通的机会,助力事业,加速成功。

  对于年轻新贵来说,一款车除了代步之外,更多的则是品味和个性的彰显。为什么全新CTS会成为打动Young Rich的最佳车型呢?与CTS相比,奔驰平铺直叙显得城府颇深、宝马活力四射似乎有些盛气凌人、奥迪稳重扎实却会轻易淹没在人群中……再加上CTS的高配低价,更使得理智而热情的新贵们拥趸而来。

  凯迪拉克CTS钻石切割表面光彩夺目;前脸V字造型锋芒毕露;动感的侧面线条呈现锋锐夹角;钻石切割折子凹槽将整车风阻系数控制在0.3;刻有凯迪拉克LOGO的铭文迎宾垫板倍显华贵气质更在迎宾灯的配合下方便了驾乘者的出入。HID氙气大灯,亮度是普通卤素灯的3倍以上,按下大灯按钮,钻石般璀璨光芒足以令另任何炫富的家伙们顿时晕倒。

  全新CTS在很多工艺和材质选取上超越了很多一线奢侈品大牌。采用法式双缝线的皮革包裹缝制手法,为仪表台和车门部分赋予了精致时尚的视觉感受。实木镶嵌的木料全部是经过3600天生长的西班牙Spappelle实木,在特殊的筛选和镶嵌后,木纹能够呈现出不同的层次和纹理,灵动而自然。镶嵌于中控台中心位置的凯迪拉克时钟,造型、色泽和质感如世界顶级珠宝名表般璀璨晶莹,让人叹为观止。当然还有更多精致配置都以完美的姿态低调呈现,高科技的功能谦逊的让位于时尚精致的细节雕琢。难怪在Young Rich眼中,全新CTS如此不凡,也无怪乎车主们会有“坐LV、听Bose、看Cartire!”的感慨了。

  从操控来讲CTS更是功底匪浅,它为不同需求的消费者配备的不同软硬程度的悬挂上,也是全新CTS的独门秘器:FE1追求舒适,FE2追求更多的公路运动性,而顶级的FE3型号则强调了跑车般的驾驶快感。3.6L旗舰版的新CTS所选用的便是FE3组合,让驾乘者获得更直接的地面反馈,并在过弯时获得更大的抓地力,绝对是赛道玩家的绝爱之选。而2.8升的配置则更偏重舒适,操控扎实,将时尚激情与稳定安全稳稳掌控。

  新款CTS还注重个性化的体验效果,除了车身颜色有多种选择之外,还提供了两种风格的内饰,浅棕和全黑的颜色让你的爱车顿时风格大变。除了本次提供“精英助业基金”的2.8L精英版以外,凯迪拉克还有2.8L豪华版和3.6L的两种配置可供选择。两个排量的发动机与两个风格的内饰自由组合而成的四款车型绝对成为CTS冲击时尚市场的超量筹码。更别说在同级别车型里,CTS的时尚感无出其右了。所以说:车如其人,荣获“唯美设计大奖”的CTS无疑是站在潮流尖端的先锋人士的最佳选择。

  详情请致电北京唯一五星级凯迪拉克经销商达世行:

  北苑店:010-84929900

  华威店:010-87383600

  网站:www.dshauto.com.cn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