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巨幅优惠再现 乐风乐骋特价车最高优惠2.6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 11:39  太平洋汽车网

  PCauto上海站讯:(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

  连续几个月刮起了价格大风暴,上海通用雪佛兰乐风乐骋在销量上可以说都有不小的斩获,乐风、乐骋在9月份的库存量上已经得到了有效的释放。但是还有部分库存车随着时间的推移还得继续上演更为疯狂的价格,从沪上的部分雪佛兰的专营店了解到,有几款车都是4~5月份生产的乐风乐骋,在进行特价处理销售,最高优惠达到2.6万。

  全新一代乐骋入门车型搭载了1.2升 S-TEC II发动机,其53.1千瓦/升的升功率堪称国内最强劲的小排量发动机,同时还具备十分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动力强劲除发动机外,新乐骋1.2车型配备的五速手动变速箱也功不可没。这款全新设计的变速箱,配合拉索式换档结构及高合金齿轮组,相比普通变速箱挡位更清晰,换挡动作也更加顺畅。此外对于一款排量仅为1.2升的引擎来说,在保持澎湃动力的同时强劲空调制冷效果也让人吃惊。在混合工况下,新乐骋1.2的百公里油耗为6.1升,而其90公里等速油耗仅为4.7升。

1.2L新乐骋外观

  对于特价库存车,虽然在价格上的极具诱惑力,但消费者在购买还是需要详细检查车况,特别注意油路、电路方面是否会出现老化等情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