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乐骋节油英雄全国联动大集结掀起热浪无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6日 09:23  新浪汽车


好开心呢,油卡到手(广州)


摆个pose,签名留念(济南)

  上个周末,一位位在 “乐骋(参数配置 图库)4.7集结号”中凯旋而归的“节油英雄们”集结各地的4S店头,兴奋的拿到了节油的奖励,他们在“英雄榜”上签字、拍照留念,共同交流用车节油经验、并彼此庆祝、分享这份喜悦。


节油成绩,一个比一个低

  对于“座驾”新乐骋1.2L,车主们自然是赞不绝口。

  “合适是最好,这样的油耗非常满意”、“ 最初只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去参加,没想到乐乐非常争气,以每百公里不到5升油的油耗,为我赢取了800元的油卡,很开心。”……

  而在油耗之外,“4.7集结号”也让他们对生活有的新的感悟。“我很开心,在这次活动中认识那么多爱车、爱乐骋、爱生活的朋友,这对我非常重要。”


4.7集结号并未终结,仍不断有新的车主加入(青岛)

  在这个节油英雄集结的周末,4S店内气氛非常热烈,车主们也都非常享受这样的聚会;而4S店外,赤橙黄蓝白各色乐骋一字排开,很是壮观!正是这些车和他们的车主共同创造了一个个超低油耗。

  至此,“乐骋4.7集结号”吹响以来,来自全国27个省市的数千车主自发加入了这支节油队伍中。大多数车主则在快乐的行程中实践了自己的节油主张。无论是在上下班的行程中,还是在走亲访友中,或者是周末的举家出游,三五好友的游山玩水中,都能轻松惬意的节油,当然还可以顺带享受友情、亲情和人生。

  同时,这些英雄车主的行动正在感染着更多的车主,“4.7集结号”的辐射力就像波浪一样,正一轮推一轮的逐步扩散,所到之处,仍然不断有新的车主加入到活动之中,期待他们创造出更好、更精彩的节油旅程。

(编辑:何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