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佛兰新乐骋“4.7L集结号”响彻全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 15:5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这是一场声势浩大的“全民运动”,节油是所有参与者的终极目标;这是一支与时俱进的集结号,在油价飞涨的时代,由雪佛兰新乐骋(参数配置 图库)在全国吹响。

  自2008年10月10日雪佛兰新乐骋吹响“4.7L集结号”起,便在全国各地新乐骋车主的大力支持下捷报频传。据统计,截至10月24日,全国有近百名雪佛兰新乐骋车主参与到本次节油示范活动中,而首批新乐骋车主的油耗成绩也已全部出炉,其中油耗在5L以下的车主比例接近50%,5L-6L约占40%,6L-6.5L约为10%,低至4.8L的平均油耗,已然成为雪佛兰新乐骋笑看高油价时代,倡导“全民节油运动”的漂亮一击!

  “把节油进行到底”,是雪佛兰新乐骋引领的环保宣言。作为上海通用汽车“绿动未来”战略的重量级产品,雪佛兰新乐骋1.2L于08年7月开始上市销售,凭借高达53.1KW/L的升功率和低至4.7L的90km/h等速油耗,为消费者实现舒适便捷的有车生活提供了最佳解决方案。日前,北京地区油价的小幅上涨,再度引起市场和消费者对油耗的广泛关注,而“择机”14年仍然难产的燃油税和极有可能再次全国性调整的油价,成为影响车市回暖的重要因素。在国内车市整体增长放缓的情况下,雪佛兰新乐骋9月销量达到1,755辆,环比增长26%,其实力在挺进“全民节油时代”的道路中正日渐强大。

  目前,“4.7L集结号”活动仍在火热进行中,欢迎全国各地的雪佛兰新乐骋车主踊跃参加!欲知活动详情,请登陆aveo.chevrolet.com.cn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