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通用年底玩悬念 欲拉动旗下汽车消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 08:52  新浪汽车

  10月还剩最后几天,今年的车市还剩两个月,年终的车市十强排名会是如何?冠军是南北大众还是上海通用?金融海啸影响无处不在,这是个悬念。

  对同时关注车市和股市的人来说,另一个悬念并非是遥遥无期的“熊”什么时候死,而是输了几辆的别克林荫大道(参数配置 图库)或雪佛兰景程(参数配置 图库)何时才能回来。

  当股市和车市都如悬疑剧一般时,人们把热情放到虚拟不真实的炒股大赛也就是件平常事了。事实上,有部分人关心的悬念是:上海通用汽车在年底送出的汽车大奖会不会是自己的?

  借虚拟炒股大赛打造出的2007汽车业经典跨界营销案例——“股往金来英雄汇”,已再度拉开帷幕。10月20日,上海通用汽车推出“股往金来英雄汇”第二季。大赛期间,参与者将有机会赢得初赛头奖雪佛兰景程和终极大奖别克林荫大道。上海通用汽车举办此次大赛,旨在影响投资者的潜在购车欲望并拉动消费,赢取2008年末收官战。

  去年11月,上海通用汽车抓准网民的股市热情,推出“股往金来英雄汇”虚拟炒股大赛。在活动期间,上海通用汽车以豪华品牌凯迪拉克旗下车型CTS(参数配置 图库)为诱饵,并辅以大量礼品,吸引了数万投资者参与大赛。与此同时,在大赛中大量介绍通用车型信息并开展GMAC免息贷款优惠活动,成功吸引了数千位大赛选手前去4S店试乘试驾。

  今年上海通用汽车在同一个时间段以同样的形式推出“股往金来英雄汇”第二季,是否还能有去年那样的收效?

  据了解,为吸引更多人参与第二季比赛,上海通用汽车在活动中启用了名人策略。《头脑风暴》、《波士堂》等知名财经节目的“座上客”金岩石、《第一财经日报》总编辑秦朔都是活动中的领军人物。因此,上海通用汽车的观点是这样的:在目前这样一个动荡不确定的大市中,投资者需要专家指导,而“股往金来英雄汇”这个活动为投资者提供了咨询和求助专业人士的平台。因此,这场虚拟炒股大赛势必会吸引大量投资者的参与。

  从理论上说,上海通用汽车似乎又在对的时间开展了一项对的营销活动。不过,毕竟时过境迁,在大市挣扎于2000点上下,海外金融海啸蔓延,消费信心指数回落的当下,一场虚拟炒股大赛,能否助力上海通用汽车在年底拉动旗下车型的消费?这也是一个悬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