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地区11月17日至21日车市行情回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 00:30  易车网

  【易车网上海讯】纵观上周上海车市,上海的车市依旧不景气。众多的商家为了年底的销量,都是出了浑身解数来吸引消费者的目光。接下来让我们来盘点一下上周上海车市的情况。

  08年的车市实在是不平常,上半年整个车市销售状态不尽人意,因此众多经销商把希望寄托在“金九银十”这个黄金时间上,而如今,金九银十已经过去了,车市的状态却依然没有起色,转眼又步入年底了,今年环境不好,人们的购买力也不如从前,想要完成年度任务,对于众多商家而言自然是不可能的事情,虽如此,商家为了在年前能多卖出一些车也不得不再次冲进降价拼搏的最后阶段。本周上海车市有哪些优惠信息呢?易车编辑收集了几款热销车型的价格行情供您参考:

三厢马自达2

三厢马自达2

  跟随两厢降价步伐 三厢马2最高优惠1.2万元

  今年的A0级市场一直都是暗流涌动,雅力士一出场就气势汹汹,而上海通用的08款大嘴乐骋也取得了骄人的成绩,马自达2在试水中国市场后销量并不十分理想,随后又推出了三厢版劲翔意图拉动销量。劲翔的出现使得情况稍有好转,伴随着日日飙升的油价,这个级别的车型竞争也越来越激烈。

  前段时间刚传出马自达2两厢降价1.1万元,将自己的车价直接拉进了8万元的大关。此刻三厢车的劲翔也不甘示弱,最高给出了1.2万元的优惠,似乎更有“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的架势。

  记者从二级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排量为1.3的两款劲翔优惠价格均为1.1万元,而排量为1.5的劲翔比其多出了1千元。另外,尽管销售没有给出装潢的赠送,但是更具记者的经验消费者到店咨询购车,基本的装潢还是会予以赠送的。在4S店方面,劲翔目前的优惠幅度也不小,在1万元左右,另外还能赠送倒车雷达、贴膜等装潢。具体价格信息见下表:

  Mazda2劲翔的设计理念是“Dynamic & Elegant(动感与优雅)”。水滴型前大灯、网状大型下进气隔栅、很是时尚。而俯冲式腰线更营造出了跑车气质,流畅的尾厢弧线与车身腰线融为一体。劲翔时尚的外观很吸引年轻的消费群体。

  总体说来,劲翔作为城市的代步工具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是在新车扎堆上市的当下中国汽车市场,是否能站住脚,面临的挑战也很大。马2是长安福特马自达南京工厂的主打产品,又是南京的第一款产品,输不起。但是估价马2“劲翔”的价格优势并不明显,好在价格的压力不算大,而相对而言雅力士在价格上面似乎更让大家不能接受,因此劲翔还有发展空间。

  无论“劲翔”,还是已经上市的马2两厢车,一个很大的软肋,是网点的总量和分布不足。对比丰田的网点总量,大概只有十分之一,而且地处偏远,因此提升潜在客户的到店率十分重要。目前劲翔5000元的优惠幅度已经是上市以来的最大优惠幅度。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