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产奇骏现车紧张 北京4S店加价1万元提现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 09:17  新浪汽车
日产奇骏现车紧张北京4S店加价1万元提现车

东风日产奇骏

  作为东风本田CR-V(参数配置 图库)直接竞争对手的东风日产奇骏(参数配置 图库)已于本月初正式上市,其全系售价为20.78-25.88万元。日产奇骏先前在已进口车身份在华销售时就凭借硬朗的外形,出色的动力性能博得了众多中国消费者的芳心,此次国产后又进一步提高了该车的性价比。与此同时记者近日在走访北京地区东风日产4S店时了解到,目前东风日产奇骏货源较前一阵相对比较充足,各个排量各个款式均有现车销售,只是货源相对还是比较紧张,所以加价现象仍然存在。

  目前,在北京地区的各东风日产4S店内各个排量各个款式的奇骏均以到店,只是在颜色方面不是十分齐全。对于现在即订车何时能提到现车的问题,各家4S店给出的答复大致为,有购买意向的客户需要交纳1万元左右的订金预订车辆,提车等待时间在1个月左右。 对于部分不愿等待急于购买现车的消费者,销售人员表示,如愿意在原有的车款上多加1万元现金或加装1.5万元的汽车装饰的情况下直接提到现车。

  2000年面世的奇骏,是日产一款享誉全球的经典中高级城市SUV,在海外市场屡获殊荣,全球五大洲167个国家累计销售超过80万辆。2007年3月,日产在日内瓦国际车展上推出了更具科技含量的新一代奇骏,凭借全面领先的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人性化的内饰设计、超大灵活的车内空间以及刚健硬朗的外形气质,一登场便广受好评,为城市SUV树立了新的技术标杆。

  奇骏配备的是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通过该系统,驾驶员可以自由选择两驱、自动或锁定四驱模式来应对各种路况。两驱模式可以在日常驾驶中有效保持低燃油消耗;在自动模式下,系统将根据路况将前后轮扭矩在100:0到50:50之间智能分配,在各种路面均表现出最佳行驶性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