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严控区域销售 新凯越现金让利直奔2.6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 08:36  太平洋汽车网

  近日从上海通用别克的经销商了解到,通用厂方已经全面开始限制新凯越车型向外地市场供货,且在终端价格上,别克4S店报价最高可以优惠2.4万元。二级市场的现金优惠则扩大到了2.6万元,并有相应的礼包。这价格比前段时间的优惠加大1000元左右。此外导航版的新凯越已经停止向市场供应,标配手动的车型也是少人问津。

  新款凯越最大的变化,主要体现在整车外形方面。首先,其直瀑式进气格栅、后视镜带转向灯的应用似乎让我们看到了别克君越的影子。其次,镀铬圆形前雾灯较老款车型的方形雾灯看起来更加时尚。另外新款一体式前大灯与10辐合金轮毂的配备,更让让整车充满了活力与动感。不仅新款凯越前脸进行了较大改动,而且其尾部发生了本质的变化。新款分体式尾灯的应用,让整车的尾部线条层次分明。另外,新款凯越后保险杠上的反光板设计,不仅提升了整体的视觉感受,而且也提高了整车的安全系数。

 
新凯越前脸

  从10月新凯越的销量表现来看,1.3辆的成绩还是发挥出稳定的水平,虽然目前又“重拾”区域限制。但受到整个市场形势的影响,要保持这种势头,新凯越的价格在年底前还是呈走低的势头。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