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CO智能发动机蝉联"年度十佳发动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 18:4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8年11月21日在日前结束的“‘中国心’2008年度十佳发动机”颁奖典礼上,别克LaCROSSE君越(参数配置 图库)系列车型所搭载的2.4升ECO智能发动机成为评选历史上唯一一款三度蝉联“十佳”称号的发动机产品。

  ECO智能发动机是通用汽车Ecotec家族的第四代最新成员,缸体由铝材料制成,D-VVT双气门电子连续可变正时功能超越同级的单气门控制系统、双对旋平衡轴、油冷喷注纳米涂层活塞等多项全球尖端引擎科技,使得屡获殊荣的2.4升ECO智能发动机在较低转速下就可输出225牛·米的峰值扭力,并兼有最大功率125千瓦、高燃油经济性和易维修保养等诸多优势,目前ECO智能发动机已经当仁不让地成为别克品牌中高级车型动力核心系统的“当家花旦”。

  在08款君越上,ECO智能发动机和S6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配合默契,为君越稳定动感的操控增添了更多的舒适安全和驾驶乐趣;君越ECO-Hybrid油电混合动力车则更是ECO智能发动机与电力系统完美融合的经典范例,将ECO智能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推向极致,最终成就了君越ECO-Hybrid 车型油耗8.3升/100公里的骄人表现,配以别克君越大气的外观和精雅的配备,为中高级轿车市场带来了清新的绿色风韵。从2006年上市至今,搭载2.4升 ECO智能发动机的别克LaCROSSE君越和君越ECO-Hybrid油电混合动力车已经累积销售168,458台,超过十六万消费者的认可和市场的肯定是ECO智能发动机优良表现的佐证。

  据悉,继2.4升ECO智能发动机取得了市场的充分认可之后,更多的Ecotec家族系列产品也将伴随上海通用汽车新产品一起登场,其中包括刚刚在广州车展亮相的雪佛兰Cruze科鲁兹所配备的1.6升和1.8升Ecotec D-VVT发动机,以及今年年底即将上市的别克新一代君威(参数配置 图库)所配备的全新2.0升ECO智能发动机。

  另据笔者了解,“‘中国心’年度十佳发动机”评选是国内目前最权威的发动机评选活动,力求通过行业工程专家对发动机先进技术和与车型匹配的技术评测,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一个公正、合理,并极具参考价值的专业第三方意见。继前两届评选在业内及广大消费者中引起巨大反响后,今年的参评竞争更为激烈,共有28个汽车厂家,35款排量1.0升至12.5升发动机参加角逐,经过消费者、专家的层层筛选淘汰,最终十款发动机脱颖而出,它们不仅代表了国内市场乘用车发动机领域的领先技术,更成为2008年度市场和消费者共同认可的里程碑产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