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优惠稳定 赛拉图欧风最高降价17500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 00:30  易车网

  【易车网上海讯】现在全球都处于经济危及中,消费者都收紧荷包持观望的态势看着车市,而各个经销商为了销量、为了吸引消费者,也使出浑身解数。自今年7月、8月两个淡月之后,各家经销商都不断提高优惠程度,希冀将车市闹红火。

  但是,目前记者从二级经销商处了解到,赛拉图欧风的最高优惠为17500元,另外再加送4500元的装潢礼包。不过记者建议消费者将装潢礼包全部或部分折现,这样更经济实惠。尽管目前看起来,欧风的优惠不能算少,但是让记者觉得诧异的是,在8月份欧风就已经是这个优惠幅度了,经销商没有能够将优惠再次下探,似乎有点出乎人的意料之外。

赛拉图欧风
赛拉图欧风

  在4S店方面,优惠幅度也被销售人员一直似“大家闺秀”的藏着。不过在记者的追问下,销售人员表示,4S店也有现金返利,幅度在一万多元。就目前的形势来看,4S店估计能给出1.5万元左右的优惠应该是没有问题的。另外的小物品赠送则要消费者自己到店去洽谈了。具体价格信息见下表:

  赛拉图欧风采用起亚闻名全球的1.6L CVVT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高达112马力,在赋予整车澎湃动力的同时,CVVT发动机还能通过高燃烧效能,实现对燃油消耗的有效控制,实现了充沛动力与合理油耗的完美结合。与此同时,赛拉图欧风还拥有精准高效的传动系统,在充分考虑到车主驾驶习惯的同时,表现出柔和的变速感觉和最为理想的变速模式,动力传输稳定精确;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多连杆梁式独立悬架的结合,大大提升了整车的转向感和乘车舒适感,为驾乘者提供了安全、舒适与人性化的驾乘体验。

  新车刚刚上市就有优惠,不仅韩系车头一次,也是近一年来所有品牌新车头一次这么做,足以可见赛拉图欧风在2008年的战略地位,赛拉图欧风作为东风悦达起亚2008年度首款重要战略车型,不仅进一步完善了企业产品矩阵,更把全新的欧式设计理念引入中国两厢车消费领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