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天籁二级经销商降1.3万 2.5L现车较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 12:56  易车网

  新天籁自6月上市以来,价格方面一直比较坚挺,经销商处几乎没有优惠,而二级经销商的优惠也较少。近日,编辑在北京车市走访了解到,新天籁的价格有很大变化。二级经销商处,最高优惠1.3万元,但是这个价格是必需带“一条龙”服务。经销商处也有5000元的优惠幅度。具体价格情况见下表:

  据了解,新天籁现车以2.5L为主,2.0L和3.5L均需预订,预订周期在15天左右。颜色方面以黑色为主,其他颜色也需预订。

东风日产新天籁

  新天籁外观内饰都得到了全面的优化和升级,在内部空间、动力搭载等方面也都是独具匠心。大气而流畅的外部造型非常符合成功人士挑剔的目光,而内饰在日常使用中又多出几分温馨的家居风格。公司两用都非常适合。新天籁搭载了全新的VQ发动机以及CVT无级变速器,在动力输出和传递方面都有着无与伦比的宁静和顺畅。同时一些高端配置如智能钥匙、DVD导航、自动空调等在于竞争对手相比时也毫不逊色。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