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进口丰田霸道2.7 降近3万现仅售38.5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 08:36  太平洋汽车网

  曾经在国内辉煌一时的丰田霸道,随着岁月的流逝已经风光不在。下有CRV、奇骏,上有X5、Q7,霸道尴尬的定位和价格在SUV群雄的夹击之下有点不知所措。无论霸道曾经多么“霸道”,在车市低迷和竞争激烈的环境下,渐现疲态已成定局。近日了解到整车进口的丰田霸道优惠幅度接近3万,但对于超过40万的定价,这点优惠也不过是杯水车薪。要么在价格上有惊人之举,要么在产品上推陈出新,否则难改销售陷入僵局的形式。具体行情见下表:

05款普拉多

  普拉多(PRADO)在英语中是“大路”的意思,以之命名的普拉多(霸道)是丰田陆地巡洋舰(Land Cruiser)系列中的一款车型。与壮硕的LC不同,普拉多(PRADO)更注重公路行驶性能,是一款公路SUV。优雅洒脱的全新外观设计,与高级轿车媲美的车内装置和静音设计,更体现了时尚和前卫的风格,是城市道路行驶和越野功能完美结合。丰田霸道2.7是一款较老的车型,它采用的是一台直列4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只有120Kw/5200rpm,最大扭矩为246Nm/3800rpm。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