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感觉超酷 新浪城市试驾FJ酷路泽(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 09:26  新浪汽车

FJ酷路泽内饰(试车图 参数配置)

  坐入车内整体风格完全一外观一致,不但门内饰板、中控台面板与车身颜色一样,同色漆面处理,就连设计风格也是粗中有细,但是与丰田其他SUV有着截然不同的设计和布局,可能外观上还能感觉到FJ点点丰田血统,内饰则完全不同。虽然做工并无瑕疵,但是用料却让人习惯丰田车的人第一感觉不太舒服,塑料感很强,粗大的旋钮以及液晶屏幕,看上去都很像玩具,尤其是集导航功能的娱乐系统,第一感觉像是后改装的。仪表盘是最普通的指针式,方向盘上的控制键被集中在了左手处。不过这样的简化设计和全手动操作,可以将故障率降低,以应对野外各种环境的需要。此外还有一点绝对是一般SUV所无法比肩的,那就是车内座椅采用多层防水材料制成,加上后备箱全塑料地板,车内可以直接用清水冲洗,十分方便,即便在泥浆里打了滚直接座上车,回家也能很快将车冲洗干净,这时硬塑料及橡胶组成的中控台也就显示出了优势,极易打理。鱼和熊掌不能兼得啊。

FJ酷路泽车内储物空间(试车图 参数配置)

  空间上,虽然FJ的车身尺寸小于巡洋舰、普拉多,甚至是汉兰达,但是内部空间上完全不用担心,前后排乘员都有充足的空间,垂直设计的车体让后备箱空间更宽大而平整,足够满员情况下日常以及出游使用,如果放到后排将获得更大的运载能力。人性化储物空间这方面,FJ则体现了日系车的优良传统,4个车门上均有杯架及储物空间,前排的中央扶手箱及杯架都很方便随手放置手机、钥匙、钱包等杂物, 平台设计的中控台,节省了仪表盘的部分空间,因此在驾驶员侧增加了一个储物盒,相当实用。只是副驾驶的手套箱偏小。

FJ酷路泽车内储物空间(试车图 参数配置)

FJ酷路泽后备厢空间(试车图 参数配置)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