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冠军凯美瑞星辉耀车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 07:37  金羊网-羊城晚报

  作为国内第三大车展,广州车展的影响力正在与日俱增。广州丰田与广州车展相伴成长的历程,则为广州车展逐年递增的影响力提供了佐证。在广州车展这个舞台上,广州丰田展现了奇迹般的迅速崛起,而凯美瑞(参数配置 图库),在三届广州车展上,留下了走向王者宝座的坚实脚印。

广汽丰田凯美瑞
广汽丰田凯美瑞

  四年车展见证广汽丰田崛起

  作为国内规模和影响力最大的三个车展之一,广州车展的影响力正在与日俱增。广汽丰田作为植根广州的汽车合资企业,一直将广州车展视为向消费者展现企业和产品实力的最佳机会之一;而诞生于2003年的广州车展则见证了广汽丰田迅速崛起的传奇历程。

  在2005年第三届广州车展上,广汽丰田首次与公众见面,并宣布将投产凯美瑞轿车;在2006年第四届广州车展上,刚上市1个月就已收获3万多份订单的凯美瑞星辉闪耀;在2007年第五届广州车展上,广汽丰田宣布了新车雅力士(参数配置 图库)的国产计划,而凯美瑞则已连续数月蝉联中高级车月上牌量冠军,尽展冠军实力。

  在2008年的低迷车市中,第六届广州车展如期而至。在本届广州车展上,广汽丰田高举品质和服务大旗,继续以“提升顾客满意度”作为首要策略,围绕顾客需求练“内功”,促进车市的健康稳定发展。而以车展为舞台宣布企业更名,则显示了广汽丰田对广州车展的重视。广汽丰田在车展上展出的四款整车产品,在各自的细分市场都是实力领先的领军

09款凯美瑞
09款凯美瑞

  09款凯美瑞冠军血统受追捧

  作为广汽丰田参展阵容的领衔车型,09款凯美瑞以其成熟的产品魅力吸引着众人的关注。丰田全球战略车型CAMRY诞生至今已历6代,凭借其卓越的商品力,在北美中高级轿车连续多年稳据冠军宝座,全球销量早已突破1,000万辆大关。

  在国内,集丰田造车智慧与技术之大成于一身的CAMRY凯美瑞以其出色而全面的各项性能,延续了其在全球市场的辉煌,在中国中高级轿车细分市场上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2007年-2008年连续16个月蝉联中高级轿车月上牌量冠军;上市两周年即实现产销30万辆,书写着中国中高级车市的传奇记录;2008年1-10月,累计上牌量达到120954台,稳居中高级车销量第一宝座。

  外形尊贵大气、配置丰富、性能优秀、安全可靠,各方面表现十分均衡,集十八般武艺于一身,这是凯美瑞最大的特色,并因此而被业界和消费者誉为“全能冠军”。为了更好地满足消费者的需求,2008年9月22日09款凯美瑞升级上市,对最受消费者欢迎的G系列四个型号分别增加了VSC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和泊车雷达三项高科技含量、高实用性的安全装备。升级款车型的安全性、豪华感和性价比都得到了大幅提升,进一步巩固了凯美瑞在中高级车市场的价值标杆地位。

  凭借向消费者提供的全方位领先的综合价值,09款凯美瑞一经上市就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带动10月份的销量曲线大幅上扬。根据全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公布的数据,10月份凯美瑞销量达到14167辆,居中高级车第一。09款凯美瑞冠军品质备受青睐。凯美瑞被业界和消费者誉为“全能冠军”,上市两年半持续畅销。2008年9月22日,09款凯美瑞升级上市。作为升级版新登场的09款凯美瑞,安全性、豪华感和性价比都得了大幅提升,进一步巩固了价值标杆的地位。10月初09款凯美瑞陆续到店销售,市场反响热烈,销售火爆,10月份销量14167台,居中高级车第一(乘联会数据)。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