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家族全线车系盛装亮相广州车展(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 13:32  新浪汽车
到场领导合影
到场领导合影

  除此之外,始终秉承“矢志不渝,追求完美”理念的豪华车品牌LEXUS雷克萨斯也将展出以油电混合动力车LS600hL、GS450h、RX400h领衔的13款豪华车型,充分诠释了雷克萨斯在豪华车领域的前瞻思维和领先科技。

  除了全线车系各款整车的展示,还设置了诉求丰田先进技术的特别展示区,在“环境技术展区”中,PRUIS普锐斯剖面车将目前全球热销的油电混合动力系统的工作原理运用光、影等多种形式清晰地展现给到场观众,使丰田先进的油电混合动力技术原理也能够被简单的理解。“安全技术展示区”中,获得C-NCAP(中国新车评价规程)碰撞试验五星殊荣的Corolla卡罗拉及Yaris雅力士碰撞车的展示,生动演示以GOA为核心的被动安全技术;配备了助手席旋转座椅和后备箱轮椅电动升降器的Corolla卡罗拉福祉车体现了丰田在“通过汽车创造丰富社会”的理念下,创造任何人都适宜生存和感觉生存意义的丰富的生活环境,从而致力于福祉领域的探索;在“企业展示区”中,珍贵的图文资料鲜活地展现了丰田在中国发展的历史轨迹、丰富多样的社会公益活动以及相关公司不断发展的情况,体现了丰田作为中国企业公民的努力和责任;同时作为NBA官方市场合作伙伴,加入NBA元素的丰田展台也将成为会场的热点之一。

  丰田作为广州市的企业公民,不仅将广州作为最重要的市场之一,还通过扎根于当地社会的企业活动为当地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贡献,以实际行动有效地促进了独具特色的广州汽车产业集群的迅速形成,为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作出了实质性的贡献。通过此次全车系精品车型的展示、精彩纷呈的表演、多角度、生动的展示物以及美轮美奂的展台,相信丰田倾力打造的车展现场将为到场观众带来更多的惊喜和难忘的回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