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迪已经停产? 上海大众新途安让1.9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 08:37  太平洋汽车网

  中国人向来把空间的大小作为购车最重要的考虑因素之一,特别是对于MPV的消费者。毕竟,在中国的普通百姓里面,拥有私家车的还是少数,很多时候,自己的车不仅要坐上自己的家庭成员,还必须搭载左邻右舍、亲朋好友。而途安这样的紧凑型MPV,虽然运用了许多超前的先进科技,但是销售一直不愠不火,也就不足为奇了。记者近日从广州地区上海大众4S店了解到,目前购买途安最高有着1.9万元的现金优惠,且现车充足。

  参与观看奥运圣火传递的朋友一定不会对途安感到陌生,途安作为奥运圣火的安全护卫车经常出现在大家的视线中。新款途安出自德国大众最先进的中级车平台——PQ35平台,是一款具有欧风时尚、品质卓越、操控精准灵活的多功能轿车。它以简洁、时尚的设计理念,在家用、商务和休闲上达到了完美结合,兼具轿车的舒适、安全和MPS的多功能性,不仅在上海大众的产品线上具有革新性意义,同时也以科技化、人性化、多样化为中国汽车市场树立全新标杆。与老款途安相比,新款途安外观上最大的变化莫过于那带有“家族脸谱”特征的泪滴状前大灯了。仔细观察,似乎可以在途安上找到一点大众旗舰车型辉腾的影子。

新途安
新途安

  途安2.0L版使用的MFI直列四缸电子控制多点汽油喷射发动机技术成熟,维修保养方便,85千瓦的峰值功率和170牛米的峰值扭矩足以应付市区内日常的使用;而途安1.8T版配备的是受到广泛赞誉的直列四缸顶置双凸轮轴五气门涡轮增压多点汽油喷射发动机,其动力强、油耗低的特点早已在帕萨特上得到了验证。此外,途安还采用了大众独步天下的激光焊接技术,此技术可以加强车身强度,达到提高车辆安全性的目的。值得消费者注意的是,目前途安只有在1.8T自动顶级版本配备了第三排座位,其余车型均为5座设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