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击穿价格底线 西安骐达全系优惠1.2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 09:30  太平洋汽车网

  骐达作为日产旗下热销车型之一,除了其比较出色的外观设计和高质量的内饰外,比较良好的整车质量也是骐达强大竞争力的一部分。近日小编从西安地区经销商处了解到,近期购买骐达将会享受到1.2万元的现金优惠,但无礼包赠送。准备出手的车友不妨到店面谈,或许能争取到更优惠价格。

  骐达外型简介大方,前进气格栅与上挑的前大灯组与骊威相似,造型秉承了日产家族中规中矩的设计理念。借鉴了雷诺基因的骐达不仅具备了日本汽车特有的细腻和科技,同时也继承了法国车型的动感和优雅线条。梯形的进气口与同色保险杠让骐达外观凸显大气。

骐达

08款骐达

  骐达拥有不错的内部空间。长、宽、高分别是4205毫米、1695毫米和1540毫米,较之于胞兄颐达,骐达的车身虽然短了190毫米,长轴距的优势却得以保留,加上后排座椅采用了与颐达完全不同设计,车内空间非但没有缩水,在利用率方面甚至有过之而无不及。

  与原有TIIDA相比,08款TIIDA增加了数种丰富多彩的颜色,其中骐达增加了璀璨金、冰晶蓝、月光银三种颜色;颐达则增加了月光银、绚酷紫两种颜色,其外观较原有TIIDA都更具有视觉冲击力和品质感。08款TIIDA的前、后保险杠的线条更加流畅、立体,前脸安装了卤素灯,与散热格栅的流线构造成更为开阔的视觉感受。其中,骐达车身后的动感炫3D个性后组合大灯,时尚却又不失动感。前格栅设计时尚动感,品位独到,延续了日产畅销北美的SUV-Murano的经典设计,但在色彩上做了更加品位的改动,采用灰色元素,使得车子更显清俊与时尚。内饰配置和颜色,不但视觉冲击力强劲,而且触觉也不同凡响。其中更是增加了仿碳素版本的内饰,与动感时尚的外形更加合拍。科技化配置的程度,在细节上可以说是全面周到。平均、瞬间油耗显示器,为节油带来精确判断。全自动数字式带过滤空调,配有一触式空调清洁系统,该清洁系统带内外气循环自动切换功能与全自动正负离子清新功能。仪表盘的颜色和直径都做了改变,不但精美,而且便于识别。

  在油价飞涨的今天,省油似乎成了有车之人以及买车之人最为关注的一个问题了。而骐达燃油经济性的特点似乎也能够吸引到更多车友的目光。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