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明年重点提升品牌 暂无全新车型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 08:30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 尹蔚)随着奇骏的上市,东风ISSAN.shtml' class=akey target=_blank>日产在产品布局方面已基本完整,同时,企业的增长重心也将从销量增长转移到品牌提升上来。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总经理任勇本月18日表示,2009年,东风日产暂无全新车型的推出,而将着重从技术、服务和品质三个方面提升东风日产的品牌力。

  本届广州车展上,东风日产带来了天籁酷动版以及TIDDA NISMO运动版两款新车,并将分别于车展以及12月初上市,这成为突出天籁和TIDDA品牌个性,丰富品牌内涵的手段。

  同时,东风日产也在车展上将“人·车·生活”品牌主张更换成了全新的“技术日产·人·车·生活”,这一改变与日产全球最新的“Shift The Way You Move”有着内在的一致性。

  任勇表示,新的品牌主张更突出了日产在造车技术方面的实力,并通过不断技术创新来改善人们的移动生活,这也是东风日产未来两三年内提升品牌的重要方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