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选我车 致胜、雅阁各有优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5日 09:13  新浪汽车

    主持人梁洪:我们刚才听了李华上周两口子试驾之后,我们要请出两位经销商的带首先是来自长安福特经销商的代表赵晔,赵晔好。
   
    赵晔:主持人好,大家好。
   
    主持人梁洪:看来这个星期李华去你们店里服务得不错,居然把她心里边原来很多担忧,担忧打消了,本来她对致胜的舒适度存有比较大的疑虑,看来在试驾以及解释过这点担心没有了。但是第一时间要告诉一下赵晔,短信平台看了一下,目前发来的短信基本上都是在说雅阁,我看了一下第一篇的短信没有一个支持致胜。你对这个情况怎么看?感觉意外吗?
   
    赵晔:不意外,在中国人的眼里,作为我来讲,如果我不是专业干汽车的,说实话我也比较喜欢雅阁。但是通过我对这个车一步一步了解,加上因为我做福特品牌。感觉说实话各有各的优点。致胜有致胜的优点,雅阁有雅阁的优点,雅阁从开始普通的广州雅阁慢慢慢慢开始一步一步升级发展,现在发展到第八代雅阁,它也是在一步一步地改进。客户反映的问题它会及时改变。福特一样,也是这样,包括老蒙迪欧(参数配置 图库),蒙迪欧新款,包括现在的致胜,也是在一步一步根据中国人的需要而慢慢进行改变的。各有各的优点,实际上不太好评价到底哪款车好,哪款车不好。我个人认为,反正福特车有它比较优越的一点,有比较亮的一点。因为我们跟霍师傅都是属于一个厂,怎么说呢?关键还是在于消费者,消费者的观念在于什么地方,你注重的车在于什么地方,你是注重安全性高、操控性好,还是注重舒适度高、做工比较豪华、外观比较时尚,关键我觉得还是在于消费者。
   
    主持人梁洪:赵晔刚才有一点说得很对,雅阁和致胜肯定都有它们各自非常突出的优点,否则也不会在市场上这么引人瞩目。但是这句话还可以反过来说,这两部车都会有自己的缺点,问问赵晔,你认为雅八的缺点在哪儿?
   
    赵晔:本身说实话,雅阁是属于日系品牌的车辆,致胜算是属于欧洲车,是美国的品牌,但是它的生产制造研制全在德国,它是完全两种不同风格的车。日本的车在于做工精细,给人感觉外观比较华侨。而福特这个品牌的车注重的理念就是比较沉稳,注重安全性、操控性。
   
    主持人梁洪:你的意思是致胜是功夫在门里,雅阁是绣花枕头。
   
    赵晔:不能说是绣花枕头,雅阁有雅阁的优点,致胜和它追求的东西是不一样的。
   
    主持人梁洪:雅阁注重外观,致胜注重内在。
   
    赵晔:雅阁重视配置高,舒适性要稍微高一点,针对致胜而言。说实话谈到大家心里的省油油耗问题,这是大家最关注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