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买雅阁年底降价可享差价补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 04:02  重庆商报

  

本报讯 近日,记者从广州本田重庆经销商处获悉,即日起至2008年12月31日,重庆3家广本店联手开展“雅阁、飞度年末冲关保值大行动”优惠活动,消费者在活动期间购广本雅阁、飞度、奥德赛可签保值承诺书,年底降价可享差价补偿政策。

  据了解,为消除全球金融危机所引起的消费者观望心理,重庆广本3家经销商诚挚打出保值承诺书,表示为了保证消费者能买到本年度最低优惠价格,如果活动时间段内,消费者在任何重庆广本4S店所购相同车型的优惠金额大于对消费者购车的优惠幅度,广本3家经销商承诺向消费者无条件补足差额。消费者需要注意的是,必须要有确凿的优惠幅度证据来源:第一,任何重庆广本4S店内明示的价格;第二,消费者或其朋友在任何重庆广本4S店的成交发票;第三,消费者或其朋友的由任何重庆广本4S店提供的保值承诺书;第四,消费者或其朋友提供的任何重庆广本4S店的报价或成交价录音,经证实属实的。上述情况均作为补差的证据。第五,消费者可凭承诺书和相关证据到重庆三家广本特约店,任何一家进行买贵补差。重庆广本3家经销商保值承诺期为:2008年12月31日止,补差价确认时间为2009年1月8日之前。据悉,目前消费者购买雅阁可享超值性价比价格,最低16.98万元起。

  记者 郭小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