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选我车 致胜、雅阁碰撞标准谁更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5日 09:13  新浪汽车

    主持人梁洪:北京时间10:23分,欢迎大家继续关注我们正在直播的《我选我车》,今天我们是来帮李华在雅阁和蒙迪欧致胜当中最终选择一款,也希望广大听众朋友继续通过短信的方式为我们点评这两部车,移动联通小灵通的用户发送短信到106695881039。刚才李华只是问了她所关注的第一个配置的问题,其实由配置的问题可以反映出你对安全性的关注,咱们不妨让我们致胜经销商的代表,就安全问题也可以给我们做一下介绍。
   
    赵晔:首先咱们说一下致胜的安全性。致胜这款车是通过欧洲的NCAP五星级碰撞指数和中国C—NCAP这个碰撞标准,是双五星的。
   
    主持人梁洪:“雅八”应该也是吧。
   
    霍洪君:肯定是,在国内是5+。
   
    赵晔:我们这是欧洲五星级。其次主要是这款车最重要的就是车身的底盘,其次是车的整个构架,这两点做的比较充分。咱们采用的是从沃尔沃S80共同的平台设计出来的底盘,是高韧性。其次,A、B柱和前后保险杠都采取硼钢车身。硼钢可能大家不太理解,硼钢坚硬度非常高,要比一般普通的钢强韧4—5倍,这是同级别车没有的。而且包括方向盘、发动机,发动机咱们采用的是溃缩式的,方向盘都是。发动机是下沉,方向盘是溃缩,在您发生撞击的时候,发动机是下沉,方向盘溃缩,不会伤及到驾驶员和乘客。
   
    主持人梁洪:刚才李华也说到,她自己比较关注安全的配置,2.4的她刚才已经知道雅阁有什么样的配置,你可以简单说一下致胜,她所要买的这个排量。
   
    赵晔:我初步问了一下李小姐,李小姐想买那款升级版至尊版,咱们厂家马上要上的,也就是在2.3原有豪华版的基础上增加了LED的氙灯,增加了一个ESP。ESP给大家讲一下,可能我说这个代表大家不明白,它就是车身稳定系统。它和TSS、TSP,这些和EBD、ABS都是属于捆绑式的,也就是说在紧急情况下减少您的刹车距离和您的车身侧倾。可能大家在实际北京路况上很少发生这种情况,尤其是在高速上,可能会不知所措,这一点可以帮助你。
   
    主持人梁洪:如果大家经常听汽车天下就会明白ESP到底是什么,给大家曾经介绍过很多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