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选我车 杂志专家点评致胜、雅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5日 09:13  新浪汽车

    我们在听过了两位经销商介绍他们产品的安全性之后,我们要接进我们的合作伙伴《中国汽车画报》的资深编辑陆实。喂,陆实您好。刚才又请两位经销商把这两部车都做了一下点评,我想问问陆实,你可以直接地发表一下自己的观点,你认为李华到底买雅阁好还是买致胜好,对这两部车你整体的评价是什么?
   
    陆实:还是比较难说的。其实从价格方面来看,尤其像配置和动力性,如果说她想尽量节省开支,还是买致胜是比较好的。雅阁可能价格会贵一些,但是它的特点也比较明确,车内空间大,整个车外形方面,如果有些商务要求,这会比较好。看她个人最后的需要,如果自己用的比较多,同时也比较喜欢外形漂亮,还是买致胜比较好。
   
    主持人梁洪:我们也和陆实分享一下,从我们的直播开始到现在,看了一下短信平台上听众的反映,首先雅阁八代给大家整体留下了一个非常好的印象,基本上短信平台上说雅八缺点的很少很少。但是我看到了一些,谈到致胜小毛病的问题。刚才我们也聊到过这个话题,可能是觉得这个产品的成熟是需要一段时间的,特别是像车这种机械产品,如果你不能够去跑它,长时间地运行它,才会发现它其它不同的缺点、毛病,才能够改进,所以是需要一定时间的。我想问问你,你看到听众这样的反映之后你怎么看?你对这样的一个反映感到意外吗?
   
    陆实:这挺正常,而且我还是有些支持这个说法。因为我们对雅阁八代,也测试过很多回了,这辆车确实比较经久耐用这种感觉,没有什么小问题。只是说一些原设计上面的特点,不会说在使用中出现小故障,几乎都没有过。日本车在耐久度这一块还是很有水平的。
   
    主持人梁洪:你们有没有长期试驾过致胜?
   
    陆实:致胜我们也开过很多回。整体上感觉,因为我们这种测试时间不会很长,大概也就是几天的时间,也没有暴露什么小故障。但是因为长时间,我们以前用过长安福特别的车型,可能在某一些发动机调校上,会有一点点问题,因为好像欧洲车到中国之后,都是需要客户自己在使用中多注意,对保养这些知识要多了解,比较爱护一下自己的车,这样就不会有什么问题。这个不好说,因为每个人用车的情况不太一样,如果说条件比较艰苦的话,日本车会显得耐用率高。
   
    主持人梁洪:非常感谢陆实,谢谢。
   
    陆实:不客气。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