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选我车 试驾致胜和雅阁悬挂均偏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5日 09:13  新浪汽车

    主持人梁洪:没有意见,一致通过。而且我听说在上个周末两个人也去试了致胜和雅阁,赶快把第一时间你们俩的试驾报告给我们呈现一下。
   
    李华:整体的试驾感觉,因为我在福特这边试驾的是2.3的时尚版,可能我们个人比较偏重于豪华版,但是应该是在整个动力性上面没有什么区别。所以,试驾的是时尚版。在雅阁这边是试驾的2.4的,应该是豪华版,带倒车影像那一款。试驾的路线有限,但是比如说在福特这边首先由他们的经销人员先代驾了一段,给我们指了一下路线,并且在代驾途中给我们测试了制动性、急刹车等等我比较关注的方向,我自己亲自试了一下,感觉上应该说比我第一次去试驾致胜的时候,改观能够有所上升,整体的感觉还是不错的。
   
    主持人梁洪:是他给你解释过后,是他解释得让你对致胜有了好感,还是你自己开完之后对致胜有了好感?
   
    李华:他的解释也让我觉得比较能够接受,然后开感觉可能第一次试驾致胜的时候,对它的悬挂比较硬,没有准备,心里比较反感。第二次,因为既然已经选择了这两款车,肯定带着一种平常心去看,对它的悬挂硬的问题,当时已经有心理准备了之后,在测试之后就不会觉得特别突出。
   
    主持人梁洪:一共开了大概多长距离,几分钟?
   
    李华:做测试包括过一些坡坎、减速带,以为特别选择这些地方做测试,大概开了能有几公里,围着圈转,因为路线的问题,不能说走一个长的直线,都是转圈的,也没有特别高速的地方。
   
    主持人梁洪:再来说说雅阁吧。
   
    李华:雅阁我们选择的行车路线当时车辆比较少,速度上面还是算能够比较上得去,开到80公里,整体感觉比较不错。雅阁没有什么让我能挑出大毛病的。但是比如说到它的悬挂,也不是特别舒适,不是很软很软那种,后来霍师傅也给我做了解释,因为它也是相对属于偏硬一点,并不是很柔很柔。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