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选我车 保修政策雅阁占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5日 09:13  新浪汽车

    主持人梁洪:我们刚才听到的是合作伙伴《中国汽车画报》的资深编辑陆实又谈谈了谈他对这两部车的看法。在这儿要向大家介绍一下,在每月出版的《汽车族》和《中国汽车画报》上都能看到《汽车天下》的专栏,以及对于《我选我车》的报道。看一下听众朋友发来的短信。
   
    3621:我来说一句雅阁的缺点,雅阁的配件太贵,刹车片巨贵无比。
   
    主持人梁洪:真的假的霍师傅,刹车片巨贵无比,多少钱?
   
    霍洪君:应该不会,因为在今年的商务政策,广州本田新雅阁上所有的常用配件降了7%。在这里单问一个刹车片的问题,应该是在500块钱左右,这是不加工时费的。

    主持人梁洪:一个刹车片500块钱。
   
    霍师傅:两个轮的,两个前轮和两个后轮,是一组。
   
    主持人梁洪:赵经理,既然谈到刹车片,咱们对比一下,致胜如果换两个轮刹车片多少块钱?
   
    赵晔:大约600块钱左右,也是不加工时费。
   
    主持人梁洪:这两部车现在保养里程数、时间是多少?
   
    赵晔:应该都是5000吧。

    主持人梁洪:我说几年多少万公里。
   
    赵晔:2年4万。
   
    主持人梁洪:雅阁呢?

    霍洪君:保修期限,今年新雅阁和6月份上市的新飞度(参数配置 图库),应该是3年和10万,哪个先到哪个就是超过保修期了。
   
    主持人梁洪:3年10万和2年4万不用比了。
   
    9238:好像我们买第一批致胜都成了实验车了,我这个车每次去4S店都得重新换点小零件,别的没什么毛病。
   
    0016:致胜绝对是好车,比雅阁、凯美瑞(参数配置 图库)、天籁(参数配置 图库)都要好,只可惜中国改款改坏了,省了很多配置,特别是前脸和尾灯的改款,我觉得特别的不顺眼。
   
    2998:我开的是05款的蒙迪欧,总的来说不错,服务也挺好,而且我觉得我这个车安全系数一定会比雅阁要高,在城里曾经开过出现一些小的刮蹭,我的车基本上感觉比较皮实,而日本车憋的比较多。
   
    5102:我也叫李华,从现在起我跟你说,我开的就是雅阁,我的车无论从哪个方面来讲都没毛病,我特想挑点毛病来,就是挑不出来。
   
    主持人梁洪:也希望更多的用户能够通过短信的方式把您真实使用这两部车的情况告诉我们,这两部车的质量到底怎么样,服务如何,移动联通小灵通的用户发送短信到106695881039。在一段广告之后继续我们今天的《我选我车》,看看到底是雅阁还是致胜。
   
    (广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