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嘉宾:致胜最大的优点是价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 18:09  新浪汽车

  陆实:致胜最大的优点是价格,价格优势性非常大,2.3 16万多就可以买到,顶配大概是20万,别的车都是2.4的。它有几个问题可能是大家一直关注的,一个是油耗偏高,它有些情况是这样,尤其是在城市里边,如果走走停停,因为那个车的尺寸太大,发动机动力性弱了一点。当然它的价位,致胜是2.3的,别的车是2.0,动力性可能致胜会好一点。车的空间后排没有什么问题,但是前排因为造型,其实有时候感觉有点压抑。整体那辆车开起来,驾驶性能操控方面没有问题,舒适性上有一些问题,它的轮胎尺寸,它配17英寸的,在咱们的路面上可能会觉得很颠,的确是这样。静音方面处理的也不是特别棒,肯定不如天籁这种水平,大概跟雅阁差不多。这个车整体感觉,比如转卖二手的时候保值率,因为现在价格低,所以自然而然可能跌价会厉害。但是你第一次买车付出的钱少了很多,这其实也是一个挺大的诱惑。它现在保养这一块,保修期内有4次免费的机油、机滤的零件费,可以给你免掉,别的车没有。从费用上来说可能让你觉得还可以,比较有诱惑力。

  主持人梁洪:我们其实对比目前这几款车在市场上的销量可以看到,致胜应该卖得跟刚才那几部车比较起来比较差。而且从听众的反馈来讲,提致胜的比较少。从人民群众的呼声来看,李华也可以作为一个参考意见。小刚再说说致胜给你的印象。

  邓小刚:致胜现在主要的问题是,它的二手车的保值率不是很好,大概不是因为车本身有什么问题,而是因为市场需求。因为咱们国家的二手车情况跟别的国家还不太一样,别的国家是按照车价,按照你的年份和使用状况来估一个价。但是咱们国家的二手车价和市场需求量有很大的不同,需求量很大的车保值性就会相对好一些。

  第二,也是因为保有量的问题,如果你维修、保养的话,成本可能会比较高。

  李华:我蛮奇怪,这个车本身有没有什么让专家觉得难以接受的一些东西?我觉得福特的口碑应该也不错,整个品牌形象应该也还可以。我为什么当时关注福特?就是因为我有朋友是在福特公司做事情,当时对福特也好,对美系车,还是比较认可的,所以最早的时候买别克,包括后来特意还去看了福特的车。我就想知道为什么销量比较差?是跟它原来的定价问题有关,还是宣传问题,还是本身驾驶上有问题?

  主持人梁洪:这个问题太高难度了,涉及面太多了。

  邓小刚:我简单说一下。福特现在造车的理念,它在中国的口号是“活得精彩”。所以很多车型都做得比较运动、比较年轻化一些。而致胜就是这么一款车,但是对于目前中国的中级车,要考虑到家用和商务来说,这个车在商务性上可能稍微差一点,作为家用车没什么问题,而且造型也很漂亮,如果你不考虑到纯粹商务用途,它在007电影里也出现过。这个车我觉得主要还是由于定位的关系,目前中国的B级车市场,这种比较有活力、比较动感的车型,市场需求量还不是很大。

  主持人梁洪:陆实,你的观点呢?

  邓小刚:还是品牌的影响问题。现在如果我问你买什么车,你肯定先问我油耗高不高。我要给你推荐美国车,因为很多年之前,咱们的印象里美国车油耗高,觉得美国车福特不要,太费油了。我又给他开始讲课。说白了,人们本身已经有这种潜意识,觉得美国品牌的车不好,不再细节寻找根源是什么。

相关文章:嘉宾:所选车型要气派空间要大 做工精细

           嘉宾:凯美瑞比较中庸 致胜悬挂比较硬

           嘉宾:凯旋内饰比较粗糙 迈腾车内空间小

           嘉宾:欧洲车的设计思路是保持较高通过性

           嘉宾:要买比较大众化的车 性价比要好

           嘉宾:天籁的座椅比较舒服 动力性好

           嘉宾:20万元日系中级车获得好评

           嘉宾:致胜最大的优点是价格

           嘉宾:长安福特致胜与雅阁获得李小姐青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