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嘉宾:20万元日系中级车获得好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 18:09  新浪汽车

  主持人梁洪:看来陆实在这几部日系车当中最瞧不上的是凯美瑞,但恰恰我和小刚刚刚在日本参加了一个恰恰是丰田主办的安全论坛,专门谈了一下丰田对于安全方面他们的理念和他们的设计思路,小刚你可以批驳他一下。

  邓小刚:是的,我就一条条批驳吧。刚才他说新天籁好,我也得出来唱唱反调了。新天籁是很好,包括它的操控性,日产在这方面是比较注意的,它的操控性、动力性都很好。但是对于一个驾龄只有一年多的一位小姑娘来说,有必要吗?

  陆实:一个问题,凯美瑞在这些地方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我说的车型的亮点,凯美瑞未必有,而凯美瑞的优点,这些车身上也没缺什么。所以,这种情况下,你为什么要买一辆,而且是两年前已经推出来的车型,而这两个都是今年比较新的,当然你说保有量、品牌,确实是丰田的品牌影响力是很大的,而且它在基础技术,包括我们刚才说的安全性、制动性极限测试的表现,都很好。这是没问题,因为它是大公司,了解这些市场。但是很多情况说白了,其实人们都知道好多东西非常好的未必是好多人去买的,因为它们看重的东西可能不一样,他们了解的知识层面可能不一样。

  邓小刚:凯美瑞从上市之后取得的销售成绩也非常好,有很多消费者用自己钱包投了票。

  陆实:一个问题那时雅阁是第七代的款尾,天籁也是款尾,凯美瑞出来那一年,你觉得有什么竞争对手吗?只有迈腾,但是日系和德系之间的界限很清晰。凯美瑞没有竞争对手,是最新的车型,很好的品牌信誉度。这种情况下为什么会卖不好?这是很正常的。它现在有竞争对手了,看它现在的销售情况。因为有一定的口碑,所以能保持很高的销量。但是很多客户现在有时看完凯美瑞,紧接着就换了,不想再看这个车,因为觉得我有更好的选择。

  邓小刚:这个我承认,因为雅阁推出的时间要比凯美瑞晚两年,所以在设计理念上稍微有些新的地方。但是如果光说这个,我们就否定,那是不是每年我们出了新车之后都要选择最新的呢?其实不一定,选车还是要根据自己最需要的东西,根据自己的特点来选择一款车,而不是单纯根据车型。

  主持人梁洪:如果有一些车具备了一些最新的科技或者是代表了新的潮流,但未必就能得到大众的认可和喜爱,因为有些东西比如说我根本就不需要,根本就体现不出来,我要的就是大空间、舒适、省油,科技再发达与我无关,所以,关键还是看这部车到底适不适合李华。但是刚才二位专家把这几款车的优点、特点都进行了非常详细的点评,相信此刻正在收听我们的听众会特别有数,大家会掂量哪些东西对我是重要的,哪些东西我可以忽略不计。对于这个评价,短信平台非常热闹,短信太多了,咱们先放一段广告,广告之后咱们再看一看此刻听众朋友的意见是什么。

  主持人梁洪:北京时间10:43分,《我选我车》正在直播当中,我是梁洪。今天我们是来帮李华选择一款20万元以内的车型,刚才在节目的大部分时间当中,我们都是在雅阁八代和凯美瑞以及天籁,日系的三部车当中,两位专家也是争执不下。我刚才看了一下短信平台,因为时间的关系不能念很多短信,基本上我看了一下支持率可以这么排一下位,支持率最高的是雅八,排名第二的是凯美瑞,第三是天籁。基本短信的情况是这么一个反映的状态。因为时间关系,我们要赶紧请我们的两位业界专家陆实和小刚把李华关注的另外一部车致胜做一个点评。

相关文章:嘉宾:所选车型要气派空间要大 做工精细

           嘉宾:凯美瑞比较中庸 致胜悬挂比较硬

           嘉宾:凯旋内饰比较粗糙 迈腾车内空间小

           嘉宾:欧洲车的设计思路是保持较高通过性

           嘉宾:要买比较大众化的车 性价比要好

           嘉宾:天籁的座椅比较舒服 动力性好

           嘉宾:20万元日系中级车获得好评

           嘉宾:致胜最大的优点是价格

           嘉宾:长安福特致胜与雅阁获得李小姐青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