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价摸底 雨燕最高优惠4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 09:12  易车网

  昨日,笔者在石家庄天和长安铃木4S店了解到:长安铃木旗下的雨燕(报价 图库 点评)炫彩型和炫乐型最高优惠4000元现金,详细价格下表所示:

  从即日起到该店购车可获得500元的代金券及参加抽奖活动,抽奖奖项分别是:一等奖;32液晶背投电视,二等奖:笔记本电脑一台,三等奖 1500元代金券。

  铃木一向以制造优秀的小车而著称,而雨燕正是深得铃木技术的精髓。外观与大名鼎鼎的MINI有几分类似,让很多女性消费者有种一见钟情的感觉。而且这款小车的内部空间利用非常优秀,内部空间满足日常使用绝对够用,更难得可贵的雨燕较小的车身赋予了它很好的操控性。雨燕优秀的燃油经济性与低廉的配件价格很大程度上降低日后使用成本。

雨燕的外形对于大家来说并不陌生 

长安铃木雨燕

  雨燕搭载了日本铃木公司1.3L直列4缸16气门、四冲程水冷、多点顺序电子燃油喷射的全铝发动机。铝合金发动机既降低了自身重量及运转噪音,又提高了散热性。在城市驾驶。1.3L发动机的动力输出还是完全够用的,而且保持了较高的燃油经济性。

  雨燕全新设计的底盘,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加纵臂扭力梁式非独立后悬挂的组合,常常现身在欧洲的中小型轿车上。雨燕的底盘测试和调校工作都是在欧洲完成的,因此保持着欧式硬朗的风格。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长安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