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纯正WRC血统 世嘉北京地区最高降1.3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5日 11:23  易车网

  拥有WRC纯正血统的东风雪铁龙世嘉,自上市以来便受到媒体和消费者的众多关注,世嘉不仅丰富了东风雪铁龙的产品线,而也许更大的使命是来完成塞纳未完成的任务。近日笔者了解到,二级经销商在车展期间对世嘉进行了一次价格调整,1.6升车型和2.0升车型在做“一条龙服务”的情况下分别可以优惠1万元和1.3万元,而单提车的优惠则只有8000元和1万元,目前北京地区车型、颜色都比较充足。具体优惠幅度见下表:

  世嘉传承了雪铁龙家族设计元素,前大灯延续了雪铁龙经典“飞去来器”设计元素,镀铬双人字形标示向两侧延伸,巧妙地和前进气格栅融为一体,如果不是前进气格栅的大嘴造型和镀铬装饰的前雾灯,还以为世嘉照搬了凯旋的前脸。这种“向上看齐”的风格目前广泛应用在A级车,既传承了家族元素,又给A级车增加了稳重和大气的感观。

世嘉1.6L时尚自动挡车型售12.18万元(图)

图为东风雪铁龙世嘉

  世嘉的配置十分丰富,全系标配中央固定集控式方向盘、定速巡航+限速器、多功能行车电脑、双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四门一触式电动放夹玻璃升降器等配置。2.0L车型更标配真皮座椅、真皮方向盘、双区自动恒温空调和手自一体变速器。豪华型更是增加了前排侧安全气囊、蓝牙免提功能、6碟CD外后视镜除霜功能。

  世嘉搭载1.6升和2.0升两种排量发动机。其中,双顶置凸轮轴和16气门2.0升发动机采用轻型合金制成,具有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兼顾发动机高转速时的大输出和低转速的经济性,最大功率达到108kw,4000转时输出200N.m的扭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